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20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3:03
来源:互联网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耗一直我们关心的话题,毕竟车从4S开回来就不停的烧钱,因此可以看出买车不能只图外观漂亮还得综合考虑油耗等方面的问题。那么,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呢?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简要回答

油耗过高检查以下方面:检查空气滤清器是不是畅通、检查管路有没漏油、排气管有没有冒黑烟、检查机油等等。

详细内容

  • 01

    省油技巧如下:
    柔和起步挂低挡起步,缓缓地踩下油门踏板,缓慢加速。让汽车达到一定档位速度时,学会听着发动机的声音来逐步把档位从低换到高。这可以减少发动机的升温时间,增加燃油的利用率。如果启动时轰大油门来提速,这样不但伤车也会大大增加油耗。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 02

    使用经济车速一般轿车的经济时速处在60Km/h~80Km/h之间。当汽车运行在经济时速时是最省油的,无论车速过高或过低对省油都不利。车速低时,活塞的运动速度低,燃烧不完全。车速高时,进气的速度增加导致进气阻力增加,这些都使耗油增加。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 03

    轻抬油门轻抬油门能省油。如果猛抬油门,则会使发动机转速突然降低而起到牵阻作用,抵消一部分行驶惯性,并使汽车产生“颤动”,而使油耗增加。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 04

    换挡及时换挡要快而及时,特别在斜坡上行驶,换挡的时间越短,汽车的动力性就发挥得越好,就越能节约燃料。如果换挡不及时,并且手脚配合不好而空踩油门,那必然大大地增大油耗。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 05

    减少使用制动制动实质上是一种能量转化的过程,制动意味着能量的磨损。所以在通过交叉路口、下坡,都应提前抬起油门,如果车子性能好,也可以挂空挡溜车,使汽车自然减速达到“以滑代刹”的目的。

    ix35油耗太高了怎么办

有只小鹿叫鹿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