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132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59
来源:互联网

轻卡是指总质量不超过4.5吨的N2类车,市面上轻卡品牌也是非常的多,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简要回答

跃进轻卡外观靓丽、时尚,内饰舒适,使用当前世界上先进的索菲姆柴油共轨发动机技术和其他国内品牌发动机技术,有着强大的动力,总体质量很不错,是很好的轻卡品牌。

详细内容

  • 01

    跃进轻卡是一个汽车品牌,公司前身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特种纵队修理厂成立于1947年,1958年成功地制造出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被国家命名为跃进牌汽车。跃进轻卡在国内用户超过百万,几十年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口碑,2010年获得“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卡”的殊荣。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 02

    南京依维柯适时抓住年轻驾驶员对于轻卡审美观的商机,将世博版跃进打造成一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轻卡,无论在外观上、功能性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 03

    作为一款全新打造的轻卡,跃进世博版的体内流淌着欧洲卡车的血液,它使用了当前世界上先进的索菲姆柴油共轨发动机技术和其他国内品牌发动机技术,使它有着强大的动力,同时经过重新打造的跃进世博版,内饰感觉更加舒适,外观靓丽、时尚,满足了年轻司机的审美观。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 04

    跃进世博版肩负着“世博会合作伙伴”、“世博会指定用车”等诸多荣誉,这对于它的销量提升有着功不可没的宣传效果,并且,在消费者需求量上升的同时,世博会效应对于跃进轻卡销量的提升起到相当大的推动作用。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员表示,跃进品牌作为世博合作伙伴亮相,在世博会这个拥有高强度人流和众多非专业汽车企业的环境之下,其知名度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也是南京依维柯实力与品质的象征。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 05

    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和世博游的成功推行,对于南维柯和跃进来说或将是次经典之战。据某知名汽车评论员表示,南京依维柯适时抓住世博机遇,合理有效的运用了世博营销策略,同时了解到轻卡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对其竞争者来说起到推动的作用,最终使得整个市场的产品品质得到提升。

    跃进轻卡质量怎么样

伍cc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