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12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2:28
来源:互联网

现在二手车市场也比价活跃,因为二手车价格相对新车来说,会便宜很多。一般只需要几万块钱就能买到一辆质量不错的二手车,那么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呢?下面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简要回答

2万左右可以购买马自达3、斯柯达晶锐、日产阳光、起亚佳乐、雪佛兰乐风等牌子。

详细内容

  • 01

    日系家用车——马自达3。马自达3这款车外观有日系家族独有的前脸,前脸识别度非常高,动力和操控也是同级别最好的,空间能满足家用车的标准,油耗也比较低。2万元左右可以买到一辆2012款 1.6L 手动经典特惠型的马自达3二手车,对操控和颜值有要求的可以考虑下这款车。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 02

    斯柯达晶锐:这是一款两厢车,外观非常活泼乖巧,在同级车型中是最有特色的车型。这款车的三大件都是和大众上汽、大众POLO的一样,发动机也是采用的是EA211的发动机。其用的是1.6L和1.4L排量,动力杠杠的,油耗每公里在4毛左右,很省油。2万左右可以买到一辆2012款 1.4L 手动晶致版的晶锐二手车,对女孩子来讲这款车可以考虑入手。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 03

    日产阳光:这是一款三厢车,虽然没前面两款外观那么漂亮,但其他方面相对还不错,油耗和座椅的舒适性表现非常好。阳光这台车外观中庸但是耐看,也是非常适合家用。目前,2万元左右可以买到一辆2011款 1.5XE 手动舒适版日产阳光二手车,绝对是居家过日子的好车。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 04

    起亚佳乐2006款 2.0 豪华型 2.7万 佳乐是韩国起亚汽车进军小型MPV市场的战略车型,由于是原装进口车,因此它具有韩系汽车产品最突出的特征——时尚、实用、质量好、性价比高。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 05

    雪佛兰乐风2009款 1.6 手动SX 雪佛兰乐风(LOVA)是一款以追求质感生活的“知本一族”为目标消费者的小车。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国目标消费者需求,整合了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通用汽车全球技术资源而倾力打造的精品家轿典范。

    2万左右可以买什么二手车

顺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