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8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3:04
来源:互联网

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而我们能从大部分的数据上看到,二手车价格一般也只有新车价格的一半,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suv二手车呢?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简要回答

本田XR-V、日产逍客、起亚智跑、比亚迪S6和江淮瑞风S3等等,这几款都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二手SUV,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详细内容

  • 01

    本田XR-V:这是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外观时尚漂亮,内部空间宽敞,油耗也非常低,百公里油耗在6.5-7.9L之间,比大部分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还要省油,除了配置和动力一般,总体来说是比较值得买的SUV,目前10万左右可以买到二手的本田XR-V。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 02

    日产逍客: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紧凑型SUV,颜值很高,质量稳定,操控非常好,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的认可;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舒适性也是同级别最优,总之这款车是一台非常实用的SUV。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 03

    起亚智跑:是一款比较经典的SUV车型,也是起亚旗下的一款比较成熟的SUV,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就是性价比非常高,除此之外就是油耗在同级别表现的也很不错,行驶感也很棒,方向盘指向性很精准,外观也很时尚,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一款SUV。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 04

    比亚迪S6:这款车空间够大,价格够便宜,同价位性价比高,动力稍次,车型较老所以油耗偏高,但总体来说比亚迪S6完全满足全家自驾用,买二手车选择它绝对值。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 05

    江淮瑞风S3:款车油耗是该车型最大的亮点,百公里油耗不到7L,保养也便宜,几百块就能搞定,外观也很时尚个性,配置也很齐全,性价比非常高。

    suv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A咖55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