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1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3:00
来源:互联网

轻卡货车因为其自身独有的特点,在汽车销售市场上,受到一部分的消费者欢迎,究竟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比较好呢?下面列举几个品牌轻卡货车以供选择。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简要回答

在国内口碑较好的轻卡品牌包括:福田轻卡、江淮轻卡、江铃轻卡、豪沃轻卡、一汽解放轻卡等品牌。

详细内容

  • 01

    福田

    福田旗下有欧马可、奥铃、时代(祥菱)三个子品牌,现在时代和祥菱又单独出来,福田下属的轻卡品牌是目前市场上最多的企业。

    如果问福田轻卡哪个品牌最强,恐怕就是欧马可了,福田的高端轻卡,在冷链、市政用车方面排第一,而且每年都在保持30%-50%的速度增长,对于高端轻卡来说,欧马可确实是在引领着高端轻卡往前走。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 02

    江淮轻卡

    江淮做客车底盘起家,在轻卡制造上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前不久,江淮还下线了第300万辆轻卡,虽然比不上福田的500万辆,但300万辆仍是个值得铭记的数字。

    江淮轻卡旗下的帅铃是中国高端轻卡第一出口品牌,代表作全能卡车与福田欧马可是直接竞争对手,但它的劣势是不比福田有福康,安徽康明斯待投产还需时日。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 03

    江铃轻卡

    江铃轻卡可是昔日市场上的王者,尤其在国三转国四的时候把握机会,把福田和江淮都甩在了身后,但可惜的是它的高端车型凯锐一直叫好不叫座,销量远不如欧马可和帅铃,目前江铃销量最大的是它的经济型车型顺达。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 04

    豪沃轻卡

    豪沃轻卡是轻卡市场上绝对的一匹黑马,短短四五年时间,已经稳居行业第七,最好的月份甚至到了第五名,从一开始的“十吨王”开始,它的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接地气,适合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它的发展势头正猛。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 05

    一汽解放轻卡

    一汽解放轻卡在青岛基地生产,近年来也是异军突起,和重汽豪沃轻卡并称为轻卡市场上的两匹黑马,究其原因,一是因为一汽在坐稳中重卡第一把交椅之后,发展轻卡是当务之急,二是一汽解放轻卡做了许多细分市场的专属车型,在有些区域市场一下卖火了。

    轻卡货车哪个牌子最好

就这、买什么-自行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