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9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火车无疑是我们出远门最合适的交通工具了,不仅省钱而且还能舒服的休息一路。不过,当我们不小心错过你坐车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下最新的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简要回答

最新规定:未取票可以直接退票;已经取票可以凭身份证办理退票手续;凭借身份证坐车的直接出站即可;因特殊情况下车的凭借身份证和火车票在出站口办理退票手续。

详细内容

  • 01

    如果你是在12306上购买的火车票,在没有换取纸质车票且不晚于开车前25分钟的,可以在12306.cn网站办理。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 02

    已经换取纸质车票或者在开车前25分钟之内的,请携带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 03

    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请提供订单号码(E开头+1位字母+8位数字)。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 04

    使用居民身份证购票且持居民身份证办理进站检票后,未乘车即出站的,请经车站确认后按规定办理。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 05

    因伤、病或者承运人责任中途下车的,请凭列车长出具的客运记录和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在下车站按规定办理。

    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Azaria--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