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4:08
来源:互联网

我们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下意识的先了解它的品牌如何,然后再决定要不要选择购买,那么如果要买厢式小货车的话,有哪些品牌是值得购买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简要回答

厢式小货车比较好的牌子有福田FOTON、江淮汽车JAC、东风汽车、一汽解放、江铃汽车JMC和中国重汽CNHTC等等,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价位进行挑选。

详细内容

  • 01

    福田FOTON:是中国品种全、规模颇大的商用车企业,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雷萨、奥铃、拓陆者、萨瓦纳、图雅诺、风景、北京福田伽途等汽车产品品牌。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 02

    江淮汽车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于一体、以“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现拥有瑞风、江淮iEV、帅铃、骏铃、康铃、格尔发、和悦、星锐、锐捷特等知名品牌。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 03

    东风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水平事业;与法国PSA、日本日产、日本本田、韩国现代起亚、瑞典沃尔沃、法国雷诺等国际汽车企业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 04

    一汽解放: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国产解放牌汽车驶下装配线,结束了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如今拥有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四大产品系列,覆盖重中轻三大领域。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 05

    中国重汽CNHTC:已成为我国较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为我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2009年经国家批准,国家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国重汽正式揭牌成立,承担着我国重型汽车行业技术研发、应用示范、成果推广和技术服务的职能。

    厢式小货车哪个牌子好

脑残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