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6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30日 13:53
来源:互联网

为了加快中国经济的发展,更好的、全方面的贯穿全国各个城市的沟通,越来越多的高铁专线在全力开发中,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京港客运专线都有哪些途经站点。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简要回答

京港客运专线纵贯中国南北,北起北京、中通武汉、南达广州、深圳并沿线直达香港,沿途经过北京西站、保定东站、石家庄站、新乡东站、郑州东站、信阳东站、武汉站、岳阳东站、长沙南站、衡阳东站、郴州西站、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香港西九龙总站等142个车站。

详细内容

  • 01

    京港客运专线,由京广客运专线及其延伸线广深港客运专线共同组成,其中京广客运专线是中国一条建设中的高速铁路干线,也是中国中长期铁路规划的“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之中的“一纵”。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 02

    京港客运专线与京广铁路实现客货分线运输,有助于缓解京广线超负荷的运输压力,并且能够与徐兰客运专线、京沪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京哈客运专线等新建的高速、快速客运通道相连接,共同实现中国高速铁路网的构架。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 03

    京港高铁是纵贯中国北部、中部、南部的高速交通大动脉,是中国境内线路最长的高速铁路,是世界上线路最长的高速铁路,是世界上线路最长的时速350公里及以上的高铁线路,线路全长约2240公里,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战略意义。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 04

    其线贯河北、湖北、湖南、广东等省的省会城市,并地连北京这一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把整个中国自北向南连成一线,在很大程度上沟通了南北沟通和往来。

    京港高铁途经站点

耶稣之左手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