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63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30日 13:54
来源:互联网

发动机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十分重要,而发动机的型号也多种多样,其中有一款名为w12的发动机受到了许多的人青睐,那么都有哪些车安装了这款发动机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简要回答

搭载W12发动机的车有:宾利欧陆GT、奥迪A8L、大众途锐、劳斯莱斯魅影和大众高尔夫GTI等等。

详细内容

  • 01

    宾利欧陆GT:这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欧陆GT还延续了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2

    奥迪A8L: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采用全铝车身,最高时速250km/h,定位于奔驰S600及宝马7系列竞争;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3

    大众途锐:途锐是大众旗下豪华SUV,不像一般豪华SUV般过度偏向都会奢华路线,从机能配置上,不仅柏油路能力十分了得,越野的能力也非比寻常;当年大众为这款SUV的顶配车型配备了6.0L W12发动机,开启了高端SUV之路。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4

    劳斯莱斯魅影:在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全新魅影(Wraith)车型,这款车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而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5

    大众高尔夫GTI:高尔夫GTI是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为了不使原本就非常运动的设计显得过于平庸,彰显动力性与操控性的版本GTI应运而生;高性能版本高尔夫具有更加锐气的外表,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特有的两条红色饰条彰显得更加气派。

    w12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夜乱、情谜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