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1455次浏览| 2020.07.30 14.43.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在网上有一条很火的帖子,一直在热刷,帖子讲的是一个关于上海虹桥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也纷纷在问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简要回答

这是一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但故事不一定真实,因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与美兰机场站同样连在一起,并且故事中的主人公已经65岁以上,不太可能恋爱。

详细内容

  • 01

    上海虹桥的爱情故事:
    上海虹桥机场据说有这么一个故事,一对恋人在机场分手,女的对男的说:“你别等我了,我们不会有结果的,就像机场永远等不来火车,我们以后也不会有交集。”后来没过几年,虹桥机场跟虹桥火车站连在了一起,而设计这个工程的总工程师就是当年那个男的。

    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 02

    看看上海虹桥火车站与虹桥机场T2航站楼紧紧相连,旅客出火车站后可沿地下通道的导向标识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2号航站楼。据介绍虹桥机场与虹桥火车站的确“连在了一起”,但总工程师年轻时那会儿还没有火车站。

    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 03

    因为上海虹桥火车站始建于2008年7月份,2010年7月启用,“故事里的主角总工程师现在是退休返聘,可见年纪在65岁以上,但虹桥火车站是2008年开建的,当时工程师已五十多岁,不大可能还在恋爱。虽然如此,但仍有很多称也有“黄昏恋”的可能。不过,另据报道,除了虹桥火车站与虹桥机场相连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与美兰机场站同样“在一起”。因此上海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建在一起是源于一个爱情故事,不是那么真实。

    上海虹桥爱情是真的吗
大家都在看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吃棉花糖的兔子
1423
绩溪县属于哪个市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
1238
厦门北站在哪里
utyu
1914
去哪里网是干嘛的
情殇H8V
1831
泉州师范学院怎么样
_想不起的痛
1763
身份证过期了能买火车票吗
婷婷玉丽
361

伊丽丹奴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0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晋ICP备1901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