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180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30日 14:17
来源:互联网

疫情当下,经济形势并不是很好。但是最近中国重汽A股涨势却十分迅猛,所以大家都会想知道中国重汽A股到底都有哪些企业。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简要回答

目前,中国汽车业有这些股票在A股市场: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比亚迪、宇通客车、江淮汽车、东风汽车、一汽轿车、江铃汽车。

详细内容

  • 01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汽”)的前身是济南汽车制造总厂,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 02

    中国重汽集团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即 A股“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在香港上市的 红筹股“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 03

    很多人会混淆这两个。港股中国重汽约有27.61亿股,市值138亿,名称为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是A股中国重汽(名称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 04

    当然,中国重汽集团也可以向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A股中国重汽)注入资产以达到实现总体上市的目的,优质的资产包括集团的特种重型车辆等资产。相关注资会涉及和德国MAN的控股比例变更关系。如果集团整体上市,那么中国重汽才名副其实,并反转成为港股中国重汽的控股母公司。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 05

    目前,中国重汽A股现在是147亿元市值,2019年归属净利润是12.2亿元,PE为12倍。今年受疫情影响,盈利可能会略有下滑,但是明年会恢复到较高的利润水平,现在的估值也是很便宜的。

    中国重汽A股都有哪些企业

L丶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