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14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07日 15:35
来源:互联网

说到云南,很多人都会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因为云南有着太多的名胜古迹和城市文化。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下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简要回答

时间:大理与丽江相邻,全程约204.1公里,一路美景不断,大理到丽江的全程高速在2013年10月1日已经开通了,2-3个小时就能到达。

详细内容

  • 01

    丽江行程景点推荐:
    丽江古城
    行程一天:闻名于世的世界文化遗产—大研古镇,不可不逛。“宫室之丽,拟于王者”的木府,也可一访。北望雪山、南瞰古城的万古楼,“为有源头活水来”的黑龙潭,值得一去。名声在外的酒吧文化,满大街的民族特色小吃,也不可错过。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 02

    茶马古道
    行程一天:领略数百年马帮文化,体验走马观花,听马夫们的狂野牧歌,看拉市海的水性杨花。蓝天碧野草上餐,百分百的原生态之旅。在冬季,拉市海这个著名的候鸟聚集地,更是气象万千。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 03

    束河、白沙
    行程一天:丽江三大古镇之二,当然要去。束河秀丽、白沙原始,传统手工艺之乡,民俗风情,田园风光。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 04

    虎跳峡
    行程一天:世界三大峡谷之一,不虚此行。徒步中虎跳,锻炼耐力体力。
    交通:客运站大巴车(20-40元) ,或者包车一天(200元左右)。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 05

    玉龙雪山
    行程一天:访名山,观胜景。感受纳西文化,体验民俗风情。
    交通:在红太阳广场乘7路公交车(15元),或者包车一天(100-150元左右)

    丽江到大理要多久

吃棉花糖的兔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