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90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8月11日 14:16
来源:互联网

江淮汽车最近几年销量在我国非常不错,尤其在高端领域更是数一数二。下面来看下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简要回答

瑞风柴油车,质量不错,动力比较好,而且省油。唯一的不好就是噪音比较大,但是柴油车也差不多了。

详细内容

  • 01

    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 02

    瑞风的相关车型介乎于面包车和mpv之间,如果准确说来它应该划进mpv的范畴(multi purposevehicle多用途车)。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改变了面包车的乘坐环境。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 03

    比起传统意义的mpv(如广本奥德赛和别克gl8等)来说,它又似乎要低半个档次,但对于日常生活的装人载货,显得更实用一些,类似的产品有福田蒙派克等。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 04

    一眼望去瑞风的车前造型显的饱满厚实,除了豪华mpv该有的厚重感外,车前保险杠的巨大空气进风口也为它增色不少。车身漆面处理略显不足,尤其是在瑞风车侧线条的映衬下,感觉漆面亮度不够协调。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 05

    车身外部色系的非同色处理,增加了整个车身外观的层次感。镀铬的金属中网是韩系车一惯的设计风格,车前大灯与中网搭配的线条略显僵硬。

    江淮瑞风柴油版怎么样

乖宝宝。33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