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马力大,双卧 这五款6.8米中卡你喜欢谁?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13:01
来源:互联网

马力大有双卧 这五款6.8米中卡你喜欢谁

【卡车之家 原创】在今天的绿通市场,6.8米卡车以其低成本、高效率成为卡友最喜爱的车型之一。绿通运输特别注重运输的及时性,因为货物容易变质。

那么如何提高运输限制呢?一方面,车辆需要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另一方面,您也可以选择双人驾驶。所以今天我们将检查60马力以上和高顶双卧室驾驶室.8米中卡吧。

第一款:乘龙H5    2022款

马力大有双卧 这五款6.8米中卡你喜欢谁

在最近的6.8米卡车市场,2022款乘龙H5 卡车可以大出风头,不仅动力性能优异,内饰也有很大的提升。

马力大有双卧 这五款6.8米中卡你喜欢谁

这款2022款乘龙H5.动力性能稳居中卡一线,配备玉柴YCS06发动机具体型号为玉柴YCS06270-60,该发动机的排量为6.23L,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9kw(即270马力)。转速达到1200-1700RPM1050N·m峰值扭矩。

马力大有双卧 这五款6.8米中卡你喜欢谁

在变速箱方面,实拍车与万里扬9档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具体型号为9档EG120。头挡速比12.77.最高速度比1。与普通的8档箱相比,9档箱有更多的档位,动力细分更好,所以在不同的路况下会有更好的性能。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