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 帮助崔师傅轻松赚钱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13:01
来源:互联网

为什么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更适合绿通运输?崔师傅多年来在果蔬运输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分享了他的汽车经验和汽车经验。

崔师傅来自山东,从事绿通运输多年。他对绿通运输的特点了如指掌。崔师傅说,拉绿通最注重时效性。水果和蔬菜必须及时交付。越快越好,否则会有损坏的风险。因此,汽车必须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和动力,座椅必须舒适,否则长途运行会很累。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 助力崔师傅轻松赚钱

●  强动力,很省油,绿通运输得赚钱

在与卡友沟通、比较不同车型、线下试驾后,崔师傅认为江淮1卡德沃斯V8最适合他。我选的这辆德沃斯V8采用江淮专业底盘,承载能力强,拉绿通稳定。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1100转时最大600N·m扭矩在满载时启动快,加速快。崔师傅说:只有有足够的动力,才能保证及时性,蔬菜才不容易损坏。运输效率高,收入更有保障。

崔师傅说,最近油价一直在上涨,拉绿通的卡友都在吐槽运输成本太高,不赚钱。这时,他的德沃斯V8.省油的优势凸显出来。我跑下来的平均油耗在1500公里左右~18左右,比他们的车省一些,仔细算算,一年下来油钱也能省不少。崔师傅笑着说。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 助力崔师傅轻松赚钱

●  赚钱更舒服,轻松赚钱

老主人会赚钱,知道如何珍惜自己的身体。长跑车,舒适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一列车跑下腰痛,不仅会影响工作,而且会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崔师傅说:就像我通常主要在聊城和济南之间来回一样,这个距离不远,也不近,单程超过100公里。我们很匆忙地拉绿色通行证,很少在路上休息。同样的距离,开不同的车,舒适,差异很明显。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 助力崔师傅轻松赚钱

德沃斯,崔师傅V8配备了安全气囊减震座椅,具有良好的减震过滤效果。不觉得很累。我周围的朋友有时会说这辆车很舒服。崔师傅满意地说:现在生活条件很好,买车一定要追求舒适,身体是资本,为了赚钱累身体超过损失,我想用这辆德沃斯舒适地赚钱。

崔师傅在买这辆德沃斯V8.我选择了红色。为什么是红色?崔师傅说,一个是因为红色的车大气漂亮,另一个是红色意味着繁荣,这是个好兆头。未来,相信在江淮1卡德沃斯的陪伴下,崔师傅的绿通生意会越来越红火,赚大钱也会很舒服。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