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乘龙67品牌客户日"中国制造"故事

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13:02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6月7日,第六届东风柳汽67品牌客户日如约而至。本次67品牌客户日的主题是中国龙 走向未来。这一次,东风柳汽不仅发布了新产品,还回答了商用车的新能源和智能化。

乘龙67品牌客户日 讲好

●  打造百年柳汽在路上 民族汽车工业要自强不息

回顾东风柳汽半个世纪的汽车制造历史,是柳州与工业重镇一起崛起的创业历史,也是民族汽车工业创优创新的奋斗历史。

乘龙67品牌客户日 讲好

1981年2月17日,经国家机械工业委员会批准,刘汽加入东风汽车合资企业,成为最早的八名成员之一,正式更名为东风汽车工业合资企业柳州汽车制造商。

1988年,以三菱FUSO1991年试产30辆卡车,形成LZ1090M1992年通过省级鉴定的系列产品被命名为乘龙并开始批量生产。

乘龙67品牌客户日 讲好

1997年7月18日,柳州汽车厂正式改制为东风汽车公司75%,柳州国有资产管理公司25%。

2015年,东风柳汽对其商用车产品进行了梳理,明确要求东风柳汽生产的商用车自2015年起使用乘龙品牌。

乘龙67品牌客户日 讲好

首届67品牌客户日成立于2017年,之后每年风雨无阻,到2022年已是第六届

2022年是东风柳汽第二个67年的开始,东风柳汽还提出了振兴民族产业,引领科技创新,打造百年柳汽的响亮口号。

●  做好中国制造品牌    东风柳汽发力卡车电,智能

有了口号和实际行动,东风柳汽将在每年的67个品牌客户日上展示新的升级。在全球数字化、绿色转型的背景下,汽车工业电气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的发展继续加快。在今年的67个品牌客户日上,乘龙还展示了以自主研发技术为主的尖端产品,符合国家要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帮助新发展模式下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