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来访院士,赞美东风柳汽!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1日 15:05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博世科创始人王双飞、博世科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杨崎峰参观了东风柳汽。东风柳汽总经理唐静、副总经理林长波出席了会议。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庆虎和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商用车生产基地。双方就当前环保行业的前景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作为广西第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王双飞长期致力于环保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他也是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博世科的创始人之一。

院士来访,为东风柳汽点赞!

唐竞总经理(左)与王双飞院士(右)合影

王双飞院士的访问旨在就商用车相关环保设备、新能源卫生车辆、智能卫生设备和汽车产业链的研发达成合作意向。东风柳汽车制造能力与博世科的环保夹克能力相结合,有望创造一种新的环保企业与汽车企业合作模式,建立广西自有的环保设备品牌,形成全新完善的环保设备产业链。

院士来访,为东风柳汽点赞!

参观者与接待员合影

王双飞院士及其代表团参观了东风柳汽几条主要生产线、新能源汽车研发试验中心,目睹了东风柳汽自动化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保证程序和新能源汽车研发技术,对东风柳汽智能制造和新能源创新深感震惊,并给予高度认可。王双飞院士建议双方今后加强互访,进一步扩大产品合作领域,邀请东风柳汽管理团队参观博世科南宁环保创新基地。

院士来访,为东风柳汽点赞!

参观东风柳商用车生产基地

自21世纪初以来,全球环保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逐渐成为支持产业经济效益增长的重要力量。在不久的将来,博世科将与东风柳汽合作,开发时代科技环保设备产品,实现互补优势,互利共赢,共同深化广西市场,以广西为桥头堡,辐射环桂经济圈,大力发展东南亚市场,以智慧环保,带动中国环保全产业链的跃进。

大家都在看
玉柴全能王K08大批量交付 市场份额大幅上升
mellee
61
江淮1卡以技术驱动创新 助力科技强国
mellee
172
合规装载7吨以上 骏铃擎天柱,大卧铺
mellee
115
全新升级壳牌配方柴油“净擎”登场
mellee
187
卡友刘运文:无悔选择欧曼银河
mellee
51
2.5升发动机+8挡箱 这款豪曼先锋给力!
mellee
137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热点文章
2020-06-23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