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卡友刘运文:无悔选择欧曼银河

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1日 18:37
来源:互联网

昆明作为云南省省会,享有春城的美誉,也是云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西部重要中心城市、旅游贸易城市,也是中国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近年来,昆明正努力建设一个基于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和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来自昆明的刘云文说:昆明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我今年56岁了,见证了昆明的快速发展。

当问起刘运文是从什么时候开启运输生涯时,刘运文这样说到:基本上从事运输有半辈子的时间了。从一个青涩的少年到如今年过半百,运输不仅承载了刘运文的青春,也让它在如今这个年纪和时代下,较同龄人拥有更为踏实的事业。

卡友刘运文:无悔选择欧曼银河

我的欧曼银河目前已经开了两个月了,没有问题,也没有故障,三件都没有问题,尤其是这个A系列发动机,它的动力很好,580马力动力很强,我运行普通货物运输,拉是一辆大车,或者如果在路上遇到一些高坡和复杂的车也可以轻松舒适地通过,减震效果也很好。

从事普货运输几十年的刘云文,也表达了自己对当前低价、高油价的想法。现在受疫情影响,我们的运输真的很难。我和妻子一起开车。银河回家后,我一直在跑。我家的大部分经济也期待着我们俩,所以我不敢停下来。至于目前的高油价,我已经认识到了运输业的趋势。从我国的国家六项法律法规到年初的动荡影响,我认为从银河开始是明智的。这辆车100公里的油耗在30公里左右,符合我的预期。至于低运价,很多工厂都不允许国六以下的车辆进入。我觉得我的车在争夺货权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卡友刘运文:无悔选择欧曼银河

毕竟,我们已经开了几十年的大货了。从国家3-4-5到今天的国家6号,我不能说我很有经验,但我仍然有权发言任何车型的基本运输能力和质量。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欧曼银河时,刘云文说:自动变速器开起来很舒服。在买银河之前,我已经买了一辆国家六手动变速器的车,但开了五个月后,我处理了它。主要的汽车控制太麻烦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当我遇到交通堵塞或排队时,我非常专注。其次,汽车的油耗很高。此外,如果我对控制不满意,我会直接处理它。欧曼银河的自动变速器控制非常出色,没有驾驶疲劳感。此外,这辆车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它比我以前的车隔音得多。我们的卡友真的需要更好的驾驶控制。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