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1卡以技术驱动创新 助力科技强国

1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1日 18:37
来源:互联网

6月5日,神舟14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奇迹。奇迹的背后,来自几代中国宇航员的自力更生和艰苦奋斗,掌握了核心技术,建设了一个科技强国。江淮轻型卡车凭借58年的深厚技术积累,掌握了底盘关键技术,推动了产品创新,提高了江淮1卡,是建设科技强国的新旅程奋力前行。

●  58年深厚的技术积累 掌握底盘关键技术

从神舟问天、嫦娥登月到北斗网络、天宫揽胜,中国航天在赢得天空的道路上不断奇迹。然而,奇迹并不是一天的工作,与持续的技术突破是分不开的。事实证明,关键的核心技术不是来的,不是买的,不是收集的。只有掌握自己手中的核心技术,我们才能真正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性。

70年的太空斗争历史照亮了科技强国的道路。同样,任何企业只有努力工作,注重关键核心技术,才能更好地前进。以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 为主导,江淮1卡第一代底盘帮助江淮汽车和安徽汽车行业实现从零开始的突破;第二代底盘帮助用户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快速运行,实现从轻、舒适、汽车引领行业,实现从好到好的升级;第四代底盘注重电气化、数字、智能,实现从优到强的更新。通过58年的深入技术积累,江淮1卡掌握了底盘的关键技术,为中国商用车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江淮1卡以技术驱动创新 助力科技强国

江淮1卡第三代定制化、轻量化、舒适化底盘

●  坚持技术创新引领 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

6月6日,中国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聚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建设科技强国,提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增强创新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攀登科技高峰,加快高水平科技自力更生和自我完善。同样,汽车公司也应该在建设科技强国的新旅程中取得新的成就。

目前,商用车产品专用化、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也进一步加快。面对汽车行业大势,江淮1卡深度融合,准确把握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推出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可覆盖不同车身形式,配备纯电动、燃油车、混合动力等动力,开发新能源专属平台、智能驾驶舱、自动驾驶。

在未来的智能时代和无人驾驶水平上,传统商用车底盘存在能耗、安全等诸多瓶颈。开发智能、网络、新能源三合一智能底盘是大势所趋。这不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江淮1卡将全力突破高冗余电动驱动/线路控制动/转向、半主动/主动悬架、高性能集成轮端总成、新一代E/E架构等技术,打造全球轻卡市场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到2025年实现低速封闭运营场景和部分无人驾驶。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