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合规装载7吨以上 骏铃擎天柱,大卧铺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1日 18:37
来源:互联网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卡车之家 原创】自蓝牌轻型卡车新规实施以来,市场变得更加透明。所谓市场混乱不能仅仅由4.2米决定。此时,对于重载蓝牌轻型卡车的原用户来说,他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选择:用蓝色卡车拉多少次还是黄色卡车一步到位?我认为很多卡友的时间成本非常宝贵,所以黄牌卡车的新选择值得你更多地了解。这是骏铃新推出的黄牌卡车-擎天柱。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擎天柱的自重约为4.5吨,其上11吨.995吨的公告,合规装载能力超过7吨,但也满足了不到12吨的无限速公告。这种合规装载能力是蓝卡轻型卡车的3倍以上。在使用蓝卡轻型卡车3-4次之前,只需在这里放置擎天柱一次。节省的时间可以更多地关注生产经营活动,这不是很美吗?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与蓝牌卡车相比,不仅载重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集装箱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擎天柱支持的集装箱可以从4开始.8米一直选到6.2米,集装箱类型包括栏板式、厢式、仓栅式等,可预见的未来会有更丰富的公告来满足卡友的需求。这款实拍车采用栏板式上衣,内长5.4米,内宽2.3米,栏板高度为0.55米。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如何保证如此强大的承载能力?首先,该车采用非承载车身,梁的横幅高度为214mm;同时,大梁宽度也加宽,达到850mm。悬架采用前4后7 9的钢板弹簧悬架。前面是少片弹簧设计,后面是复合多片弹簧。可以说,它在轻量化和承载能力之间找到了平衡。

合规装载超7吨 骏铃擎天柱还有个大卧铺

轮胎为245/70R19.5尺寸的朝阳CR976A低滚动阻力轮胎,后双胎设计,前后均为钢轮圈,低滚动阻力轮胎更容易获得更好的油耗性能。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