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揽境对比别克昂科旗,该如何选七座SUV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16:20
来源: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七座的SUV在售,但每个车型都有不同的区别,这些区别在哪小伙伴不了解的肯定不知道。七座SUV在一个家庭中是非常的万金油的。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对于汽车的空间需求也是逐步提升。一般七座SUV都是盲选汉兰达,但是现在的市场已往常大不相同。今天小编要做出的是揽境以及昂科旗的对比。

揽境厂商指导价29.99-40.79万元

昂科旗厂商指导价29.99-35.99万元

首先从外形上,两款车走的是截然不同的风格路线,昂科旗是典型的美系车设计,飞翼式的中网搭配上两侧灯组,进一步拉伸车头横向视觉宽度。侧面流畅的线条以及圆润的轮廓,带来成熟稳重的姿态。车尾部分,贯穿是尾灯十分醒目,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多运动气息。

而大众揽境则继承了大众集团家族化设计,看起来与ID.6X非常类似,时尚属性更为明显。两侧配备了IQ Light大灯、中间贯穿式灯带,科技氛围更出色。侧面轮廓相当敦实且富有力量感。

进入车内,很快就能感受到昂科旗迎面而来的美系豪华,中控台使用环抱式布局,进一步拉伸横向空间感。内饰用料也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准,手经常触摸的位置都采用皮质进行覆盖,质感到位。 8英寸的中控屏尺寸有些偏小,但实际使用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系统内置了车载网络和WiFi热点且支持CarPlay互联。

相比之下,大众揽境更能迎合我的口味,整个车厢进行了全面简化,无论是质感还是观感都比上一代好上不少。10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悬浮式屏幕为全系标配,同样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结合拨杆式电子挡把,科技感更出色。

对于这样定位的SUV来说,空间自然是重点。尺寸方面,昂科旗长宽高为4981*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大众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在尺寸这一绝对硬件基础优势下,大众揽境空间表现有着绝对优势,座椅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即便是满载情况下,第三排腿部空间依然还有一定的富余。相比之下,昂科旗由于尺寸原因,乘坐空间感明显不如揽境。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揽境的选择会更多样一些。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以及2.5T V6发动机,2.0T分别为186匹和220匹,顶配2.5T V6最大马力为299匹。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380TSI车型以上均配备四驱系统。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话,尽量避开低功率330TSI车型,建议直接入手380TSI版本或者是530 V6。

总结

综合来看,虽然揽境终端优惠会更少一些,而昂科旗更多一些,但两款产品的竞争力有明显差异。揽境在内饰设计,细节用料,科技感、空间利用率以及动力选择上都更有优势。因此如果各位近期对于这种类型的SUV有需求的话,我更建议大家选揽境。

看到这里,小伙伴也应该大致了解了两个车型的明显区别,相信朋友们心中也有了心之所向。小编只是给大家了一个理性的建议。但是购车需求还是要看朋友们的心之所想。更多关于汽车的资讯还请继续关注本站。

猥琐大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