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合资中大型5座SUV?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11月22日 15:47
来源:互联网

据悉要合资中大型SUV,还是五座,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近日,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新车定位大五座中大型SUV,主打家庭用户,相比此前大众系大尺寸SUV,揽巡属于高颜值一类,在设计上更加注重年轻用户。当然,揽巡除了空间大外,在配置上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今天的内容和大家聊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车型介绍

大众揽巡出自MQB平台,相比揽境、途昂等大块头车型,揽巡看上去精致不少。揽巡在车头细节之处加入很多有层次感的线条,使整个车头看上很有辨识度,和ID系列车型一样,揽巡也加入额一条贯穿式LED灯带。

车身尺寸方面,揽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mm,轴距则和揽境保持一致,为2980mm。接近3米的轴距,放5个座位,整个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将会大幅提升。

揽巡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全黑车顶让整车看上去运动不少,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进一步提升了视觉长度,看上去也更有力量感。轮圈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8英寸、20英寸以及21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揽巡的车尾采用一个半包式的黑色车顶扰流板,下方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还配备了一个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整体尾部造型很方正。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与R-Line套件版两种外观样式。

内饰方面,揽巡可以说是科技感和质感并存,整体设计比较居家。科技感方面,揽巡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显示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这点和大哥揽境很相似。用料和做工方面,揽巡继续保持了大众一贯的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揽巡搭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kW)和186马力(137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购车推荐:330TSI 精英巡行版

售价:27.49万元

揽巡共计推出5个不同版本车型,入门版和顶配价格差在5万左右,分为2款低功率,3款高功率版本。先来看全系标配,揽巡的起售价来到了27.49万元,从入门版开始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实用性配置方面,电动后尾门、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动座椅、LED大灯、车联网都做到了全系标配,除了缺少天窗外,入门版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从价格角度来看,揽巡的入门版车型和揽境入门版相差两万左右,算上终端优惠,两者价格几乎持平,揽巡的优势在配置和大5座空间上,如果预算在30万内,揽巡更值得推荐。

综上所述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对哪款比较感兴趣,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本站。

大家都在看
东风风光大型MPV竟然长这样?
SenSan
62
合资中大型5座SUV?
吃糖果的猫
123
大众为什么要调整方针呢?
mr_B1n-
85
DBX707是最生猛的SUV?
小c骑士
144
测评UNI-V出结果了!
6假装有名字9
192
东风皓极不仅仅是省油
扯出来的笑'
198

吃糖果的猫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