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正面的对决!哪吒S增程版对比汉DM-i

1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20日 10:59
来源:互联网

中国品牌的中大型车在车市中的表现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而近几年从传统赛道切换到新能源赛道之后,新车那是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今天的车型PK栏目特地找来了两款采用双技术路线(既有纯电又有油电)的中大型车――比亚迪汉和合众汽车哪吒S(参数|询价),二者有着相同的市场定位,外观风格也比较接近,一起来看看它们能碰撞出什么火花。

汽车之家

  本次对比选择的是两车里面价格比较接近的车型,分别是哪吒S 2022款 增程版 1160km后驱中版(以下简称“哪吒S”),和汉2022款 DM-i 121KM尊贵型(以下简称:“汉DM-i”);前者的官方指导价为21.88万元,后者的官方指导价为21.78万元。如果您的预算在21万左右,您会选择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盘一盘。

● 外观对比

  外观上,哪吒S并没有使用之前的家族式风格,而是采用了一套更激进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它的车头非常低矮扁平,再配合上它接近2米(1980毫米)的车身宽度,很有战斗气息。汉DM-i的外观设计理念仍然以Dragon Face龙颜设计为主调,设计师始终坚持将传统中国文化融入设计,不知不觉就引领了一波“国潮”。

汽车之家

  哪吒S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造型简洁且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而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最高宽高比1.36,具有跑车姿态。汉DM-i的前脸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尤其是包围两侧竖立起来的龙鳍,提升运动感,并且汉DM-i重新设计了侧气帘,使得气流导向作用更加明显,减小了风阻与能耗。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哪吒S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略占优势。

汽车之家

   车尾的设计各具特点,其中,哪吒S后翼子板突起的部分,营造出GT跑车的那种宽体效果,运动感营造相当到位。另外,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整体格调还是挺搭的。汉DM-i的尾灯则采用全新的中国结设计,这也是王朝家族首次采用该设计元素,点亮效果非常好看,大大起到吸睛的作用。

炸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