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江铃域虎驰骋沙场,走向皮卡界时尚顶端

来源: 网络整理

小长假结束了,2017阿拉善英雄会也随之结束,在现场的伙伴都能直观的看到这款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优秀的越野性能以及全程零故障的出色表现,今年的规模和阵容足以令人惊叹不已!就这次江铃推出的新一代域虎内外都进行了改变,那实际表现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外形误以为帝国士兵化身

全新域虎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以硬朗为核心,压根见不到一点圆润的元素,造型非常锐利凶猛,就像准备出征的帝国士兵。

整车尺寸为5375/1905/1835mm,轴距达到了3085mm,柴油版两驱车高为1760mm,离地间隙则为190mm。

前脸是精髓的所在。黑色菱形的进气格栅形成一个如捂嘴的武士,同时配合着犀利的大灯造型,整体前脸杀气十足。

雾灯处设计最有意思,4个LED的日间行车灯包围雾灯,灯光的辨识度非常高。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式的卤素灯源。

硬朗轮眉外扩线条非常和谐动感,配合的前脸造型让整车侵略性十足。

全系标配踏板更有利于上下车,赞一个。

由于并没有采用加长的设计,同时车身上下两条腰线勾勒,侧面造型看起来并不会工具车般。

尾部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保险杠和货箱门下部采用黑色硬质塑料包裹,增强耐磨实用性。

车身外设置的粗壮的锚点,配合则货箱内部的锚点能有效固定货物。

尾灯采用一体式的方形设计,尾灯稍微外露于车身。点亮的造型蛮像福特猛禽的尾灯,提升识别度。

高配车型的倒车影像集成在货箱门把手中,标配保险杠的两颗倒车雷达,赞一个。

内饰保留着丝许上一代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全新域虎内饰更加精致有质感。上下分层设计营造出环绕的氛围。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710/5771.html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的设计,符合现代潮流的气息,中单色央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多重信息。外部强光下仪表盘图标显示并不明显,整体图标显示亮度有待提升。

中控8英寸的大屏系统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然而,功能性表现差强人意,蓝牙电话、收音机、倒车影像等,整体触控反应还算蛮快的,显示的清晰度也不错。

屏幕下方的控制按键有点突兀,不太像时下潮流的设计,略微格格不入。不过按键较大非常适合盲操。

除了顶配车型外配备自动空调,其余车型都采用手动空调。三个大旋钮和两个按键简单实用盲操也没啥问题。

中控台设计上下两层的储物槽,非常好用的设计。可惜的是只要一个USB充电插口和一个水杯座。

手刹造型也相当有意思,采用福特当年的7字造型,整体拉动也非常轻松。

手动调节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整体包裹性非常不错,同时填充物柔软,整体乘坐感受属同级上流。

分层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不同的材质包裹,下方为软性搪塑材质,相比其他同级车型更有质感,更为轿车化。

腾格里沙漠体验

新款域虎柴油版车型沿用福特PUMA 2.4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载代号为JX4D24A5L,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375N·m。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2.0T代号为JX4G20A5L,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1kw,峰值扭矩为325N·m,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参数都有着很大的提升。

首次应用的6挡手动变速箱。

手动挡车型采用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可放大扭矩更有利于脱困。自动挡车型则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可选驱动方式和锁止中差的适时四驱系统。

前双叉臂螺旋弹簧的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式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架,兼顾舒适性和载重性能。

玛吉斯AT771 265/65 R16,全路况AT胎注重耐磨性能,拥有良好的排水性能。

挂上高速四驱后,全新域虎如虎添翼。整体动力输出非常充沛,油门响应随踩随有。

面对沙梁全新域虎也无所畏惧,2.4T柴油机能够保持住速度往前冲,冲上沙顶也不带喘气。

变速箱前3挡传动比偏大,传动比差距大,换挡时稍微有明显失速。换挡手感中规中矩,谈不上激情。

较大接近角能够避免冲沙时候撞杠的危险,同时后保险杠为硬质塑料房剐蹭能力杠杠滴。

全新域虎转向采用液压助力系统。在沙漠上的表现恰如其中,手感轻重刚刚,转向线性可细腻控制方向角度。

在沙漠中悬架表现韧性十足且支撑性较高。面对颠簸路面对也保持不错的舒适性,车内感受震动柔和。

总结:整体来说,全新域虎很多方面都表现的不错,亮点也很多,产品力大家有目共睹,又受军政机关的青睐,就现在而言,皮卡的整体市场销量也正在稳步增长,所以也不排除未来会有可能全面开放皮卡限制的政策,到时候肯定会有爆发式的增长!而且也会吸引更多年轻人来购车。

上一篇:全新江铃域虎震撼上市,澎湃动力高颜值 下一篇:全新域虎配置丰富,瞬秒同级别车型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5月
04月
03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1461辆
13%
2 江铃
5907辆
1%
3 日产
3751辆
8%
4 五十铃
2188辆
30%
5 中兴
2177辆
1%
6 黄海
2019辆
29%
7 江淮
1896辆
45%
8 福田
1298辆
6%
9 江铃集团轻汽
519辆
100%
1 长城
12962辆
4%
2 江铃
5866辆
66%
3 日产
4058辆
4%
4 五十铃
2846辆
7%
5 江淮
2752辆
16%
6 黄海
2609辆
8%
7 中兴
2187辆
26%
8 福田
1376辆
30%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56160辆
113.4
2 江铃
29808辆
140.3
3 日产
17069辆
125.5
4 江淮
12689辆
97
5 黄海
12283辆
99.3
6 中兴
12225辆
211.6
7 五十铃
12097辆
126.8
8 福田
7860辆
162.5
9 江铃集团轻汽
2181辆
428.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