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正文

真品质,芯动力,上汽大通T60自主皮卡即将上市

来源: 独家整理

一款好皮卡一定要最懂用户,满足市场和用户的各种需求,上汽大通皮卡具有强大的爆发潜力,上汽大通皮卡定位,是面向全球市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基准、划时代的互联网皮卡,这五年来形成“大通速度”跨越式发展,形成了强大的创新能力,成为具有创新基因和能力的汽车公司;上汽大通为什么做皮卡也自然有它的道理,上汽集团注重海外市场经营,不断输出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上汽集团实施商乘并举的战略,是十三五期间上汽集团、上汽大通参与全球竞争的体现。其实对国内的用户,上汽大通打破之前皮卡产品落后、价值低的局面,比如动力弱、安全性弱、舒适性差等,打造大动力、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领先体验,上汽大通为皮卡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但是在这个大市场里竞争,首先还是要靠强大的产品实力,我相信这款大通T60皮卡一定会刷新你的眼球。

一:欧六排放-实用超值高配置

全球皮卡市场前景看好,国内因为城镇化发展、万众创新创业的机遇,未来皮卡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机遇。上汽大通在海内外市场注重两翼并举战略,国内海外并重,皮卡产品是上汽大通经营海外市场的新布局、新手段,产品力具有国际竞争力。在现下当前全球皮卡市场容量约500万辆/年,轻型皮卡300万辆左右,国内市场容量40万/年,这种市场规模已经比较大了,布局皮卡市场会扩大我们的销量规模,上汽大通会发展的更快,全球主要皮卡市场都会考虑(除北美全尺寸皮卡市场外),大通皮卡产品面向全球市场销售。

其实在这些市场里,大通皮卡主要针对的是市场容量较大的日系皮卡市场,除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美系全尺寸为主的皮卡市场之外,将进入日系皮卡为主的17市场,包括澳新、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大通皮卡产品开发就是面前全球市场开发,以国际标准整合全球资源进行开发的,特别注重安全、法规(例如欧6排放)、防腐等。同时这也是上汽大通参与国际竞争的需要,目前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已经进入4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泰国的皮卡市场容量近50万辆/年,澳大利亚市场容量18万辆/年,上汽大通皮卡上市将进一步提升上汽大通在海外市场的拓展。

还具备左右舵产品、单排及排半产品系列,满足最新澳洲碰撞法规要求,而且欧六产品也正在开发之中,就是要参与国际竞争,皮卡用户升级速度越来越快,对皮卡的乘用化需求越来越急迫,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难以满足,我相信这款皮卡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

二:超霸气王者风范-国际精湛制造工艺

作为划时代的互联网皮卡,这款超霸气皮卡T60将满足未来用户需求,集完美设计、安全娱乐与舒适体验于一身。全乘用化设计,包括NVH、座椅、储物空间等。舒适便利,拥有6AT自动档、PEPS、自动空调等;激光焊接、热成型钢、EPP水溶性漆等国际精湛制造工艺/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配置/满足A-NCAP五星安全、欧VI排放等级、十年防腐蚀性能。

从满足皮卡客户特殊使用需求方面,大通皮卡还开发了货箱宝、防雨棚、护栏、防滚架、货箱平盖、金属前保、后防护杆、涉水喉、集滤器、拖车钩、行李架、前绞盘等各类附件和改装件来满足各类客户的选择,是目前市场上满足客户使用场景最全面的皮卡。

它的外观已经做的很霸气了,它还有着澎湃动力高效节能,搭载欧洲VM2.8T柴油发动机,动力达到110千瓦,360牛米,相当于比现有市场的皮卡功率要大到10-30%,扭矩要大到18-40%;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可以保证车辆在1400转涡轮就打开,达到320牛的扭矩,车辆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好,1600转的时候达到峰值扭矩,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燃油喷射压力可以高达1800BAR,使得燃烧雾化程度非常好,燃烧充分,发动机油耗比较低,百公里油耗只有7.5升。

大通皮卡在四驱车上面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与机械自动插速锁配合。大通皮卡配有两种货箱,超大货箱达到1.8米,承载力1.5吨,有3.5吨的拖曳能力。3.5吨拖曳能力在海外市场很受欢迎,它是一个技术指标,对底盘、发动机、悬架都有要求,只要讲这个指标用户就知道车强劲有力到什么程度了。

拥有国际五星安全认证,在国内率先采用热成型技术,热成型技术这两年刚刚用于豪华车上,把模具加热到将近1000度,但是工作温度在950度左右,钢板基本上是红的情况下冲压,冲压之后就冷却,相当于退火的过程,把钢板强度在同等情况下可以提高50%以上;是首个搭载6安全气囊的皮卡,满足最新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标准,而目前国内只有长城风骏在2015旧标准中获2星。

性能可靠品质卓越,上汽集团资源优势,通过各类严苛路况试验,累计里程超过200万公里;达到10年的防腐标准。防腐技术是采用最新的PPG级的防腐油漆,不同表面上是油漆喷射上去,能够快速的分散和均匀,而且大通皮卡油漆的厚度是按10μm来的,不管车架还是车身。

其实大通T60皮卡的粗犷和霸气,而超乎你预期的,也就是它这些浑身体现出来的高级配置。在一款定位于商用的皮卡车型中,如果不是厂家刻意得通过一系列配置数据来炫耀的话,也许你并不会把目光锁定在这个环节上。也正是它的这些种种优势,性能出众,让它脱颖而出!

三: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产品线丰富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具有两驱、四驱、大双排、小双排、排半、单排车型;兼具通过性、舒适性及承重力,高底盘车型220mm离地高度/皮卡中首创舒适和承载两种悬架,舒适度堪比SUV,载重力行业最优;多储物空间,多种座椅翻折形式,满足置物需求。

大通皮卡整车可靠性和油耗等性能与国际品牌皮卡相比,同样具有较强竞争力。首先省油是大通皮卡必须满足的最基本的客户需求,大通皮卡的发动机来源意大利技术,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电控EGR阀技术以及DPF后处理技术,功率达到110KW、扭矩360nm,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之最,不仅动力澎湃而且油耗低(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为7.5L)、适用性强(-30℃到50℃均可正常启动,海拔4500米高原行驶无障碍)。

低碳经济绿色环保,采用EPP水溶性油漆、一体化绿色电泳,在发动机上使用DOC+DPF+SCR技术,吸收掉90%PM排放,能达到欧6排放标准;T60整个内外饰包括油漆、座椅面料、其他用料、内外饰,是以最严格目前欧盟的ELV认证法作为标准,保证车内的气味、材料的环保性达到高水准。

另外,采用超高强度车身、热成型车身技术以及激光焊接技术全面满足最新澳大利亚碰撞五星要求,并且上汽大通皮卡依托上汽集团全球优势资源,整合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关键零部件质量可靠,性能出众,包括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博世的ESP、伊顿的差速器、德尔福线速、三电贝尔空调、萨克斯离合器变速箱等等。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611/5252.html

在防腐方面更是采用PPG最新一代高泳透力电泳漆进行涂装,加强车身车架防腐性能,漆膜厚度由普遍的6μm提高到10μm;全面保证产品品质可靠、耐用。秉承大通在行业首创的C2B理念,可随心选配,带来质量和安全的双重保障,拥有3种内饰、5种配置、7种金属漆车身颜色、20余种附件等。

结语:在汽车行业,最能吸引眼球的也就是和突破现有的,创造更好的来让客户使用。全球首款互联网皮卡,丰富在线互联、智能远程控制、便利语音操控、无忧智能车管等功能于一身,让工作和生活升华,将智能绎到极致;未来,T60的互联网系统将越来越强大,可以根据每个行业的客户独身定制使用场景,比如工程抢险、果园管理场景等,使皮卡产品更智能、效率更高。

上一篇:1.5t相当于多大排量,养护涡轮增压器该怎么做 下一篇:柳汽物流团队助力双十一,已提前做好准备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3月
02月
01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11023辆
100%
2 江铃
5191辆
100%
3 中兴
3387辆
100%
4 日产
3331辆
100%
5 江淮
2855辆
100%
6 黄海
2498辆
100%
7 福田
2478辆
100%
8 五十铃
2144辆
100%
9 江铃集团轻汽
378辆
100%
1 长城
31737辆
277.6
2 江铃
18035辆
297.2
3 日产
9260辆
315.7
4 江淮
8041辆
210.9
5 中兴
7861辆
384.6
6 黄海
7655辆
219.8
7 五十铃
7063辆
288.4
8 福田
5186辆
297.8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