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驰G 500、AMG G 63价格上涨7万,配置保持不变

15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0日 23:44
来源:互联网
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推出了最新款的奔驰G级,同时对amg等车型价格上做出了调整,都有一定的幅度的涨价,喜欢奔驰的车迷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吧。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了解到,有几款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铁杆越野爱好者喜爱的g级。 具体来说,包括g500、AMG G 63在内的部分奔驰G级车型价格有所上涨。g500价格由184.2万元调整为189.9万元,增加5.7万元。AMG G 63的价格从247.8万元上涨到255.4万元,上涨了7.6万元。g500特别版的价格维持在212.7万元不变。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硬汉型越野车,g级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在这几十年里,唯一没有改变的是它的方形盒子的形状,这已经成为g级的象征。 2020年9月,为了进一步降低G级车型的价格,奔驰推出了配备2.0t四缸发动机的奔驰G 350。在当时,这款车的价格并不比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的g500便宜多少,因此并不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奔驰正在向消费者征收“智能税”。 但时间证明,奔驰G 350不仅活了下来,而且“活”得相当不错,而且还延续了奔驰G级提价的“优秀”传统,可见广大消费者对奔驰G级的喜爱。 权力而言,350 G是由一个2.0吨四缸引擎,最大190千瓦(258马力)和峰值扭矩370 N·m。G 500有一个4.0 t V8 twin-turbo最大功率310千瓦(421马力)和峰值扭矩610 N·m,而G 63 AMG调整增加430千瓦(585马力)的V8和峰值扭矩850 N·m。所有匹配的nine-speed手动一体化传输和全轮驱动。 调整后的g级车型价格区间为146.8万元- 212.7万元,g级AMG车型价格区间为255.40万元- 272.25万元。然而,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都供不应求,需要花费几十万元进行升级,因此官方的价格上涨对于g级的买家来说微不足道。关于奔驰G级车涨价,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