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小五菱神车宏光MINI电动车6月上市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15日 22:30
来源:互联网
五菱宏光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款汽车,本年六月底将会官宣上市一款新的电车,新能源汽车目前是趋势,很多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电动汽车进入市场,现在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品牌首辆四座新能源汽车——红光MINI电动汽车开始接受预订。它将于5月28日正式预售,并将于6月底上市。关于电池和动力的更多信息已经发布,该车将提供8年或12万公里的保修,以及冬季使用的设计。 宏光MINI电动车采用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绝缘功能,可在低温充电状态下对电池预启动加热并保持电池组温度在20-25℃,实现理想的锂离子活性温度,并有效提高低温充电效率,保证能量稳定和充足的输出,解决冬季续航折扣问题。 此外,宏轻MINI电动车携带动力电池充电、摆放、超温、短路、挤压、着火、海水浸泡、模拟碰撞等16项苛刻安全试验项目,同时电池加热装置干烧10小时无异常,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级。该车还通过了多达28项全场景功能测试,并在-25℃-45℃高温和寒冷等极端环境中完成了超过30万公里的测试,以确保更好的可靠性能。 宏光MINI电动车电池舱架及笼型高强度钢骨架,碰撞时可最大限度变形,为动力电池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同时,新车配备了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可以实时监控电池状态,确保车辆安全。 根据工信部此前的申请,红光MINI电动汽车将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的行驶里程,适合家庭通勤,并支持220伏三插头电源的普通家庭接地线充电。 五菱上市的这款四座新能源汽能够在电池上面实现活性温度,保证汽车电量能更高效使用,很好解决电池问题,以上是全部内容。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