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比亚迪集团携手并肩上海烟草集团向上海幼儿健康慈善基金会捐助上汽大通MAXUS 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

11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触动着成千上万人的心。而做为诊疗抢救工作上的重要一环,少年儿童抢救也是时下诊疗工作中更新的头等大事。12月8日,比亚迪集团携手并肩上海烟草集团向上海幼儿健康慈善基金会捐助4辆上汽大通MAXUS 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并将交付给上海儿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设儿童专科医院等有关企业,助推健全少年儿童医疗体系。在疫情防控常态的时下,这批善心急救车,将进一步提升本地的少年儿童诊疗抢救工作能力。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捐赠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

【捐赠仪式当场】

本次捐助,既展现了比亚迪集团、上海烟草集团的公司社会担当,也展现了“国内汽车订制权威专家”上汽大通MAXUS强劲的车系订制化工作能力。肩负起危重症患者装运的重担,装运车子的每一小细节都不可忽视。做为“国内汽车订制权威专家”,上汽大通MAXUS能依据“少年儿童抢救”等尤其的应用情景,根据C2B规模性人性化智能化订制方式,生产制造切合出行要求的高质量特殊出行。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捐赠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

【上汽大通MAXUS 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

用以危重症患者装运的诊疗救护车,在室内空间、舒适感与承载力等领域都要有更多的特性。本次向上海幼儿健康慈善基金会捐助的上汽大通MAXUS 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不但“硬任务”发挥出色,还依据患者装运的独特自然环境干了特别订制。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对于“空气压力防护”的独特要求,开展了双向防护等技术专业的诊疗布局,根据空气压力设备、臭氧消毒机、紫外线照射灯三重杀菌消毒,保证抢救舱里气体的清理,并根据一体化内饰创建完善单独的密封舱体。在空气压力的根基上合理防护驾驶室和抢救舱,恰好是疫情防控常态下确保医患关系身心健康的不二宝物。

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捐赠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

【上汽大通MAXUS V80空气压力型急救车】

坚守初心、铭记重任,上汽大通自始至终积极主动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实践活动产业链报效祖国。做为肺炎疫情产生之初便快速资金投入到抵御肺炎疫情作战中的“标杆”,上汽大通是第一批进到疫情防控关键物资供应生产制造企业名录的公司。凭着C2B规模性智能化订制方式的优点,融合智能化、物联网化、智能化系统、柔性生产的生产制造管理体系工作能力,近几年来,上汽大通根据迅速的需要车系提供、爱心捐赠等形式多样,不断援助着疫情防控常态的基本工作中。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