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一股新势力凸起 长安欧尚2021年总计销售量提升21万台

1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近日,长安欧尚发布了其11月销售量数据信息,结果显示:欧尚X5 11月销售量10214辆,持续12个月平均销售量破万,发售一年总计销售量达128672辆;欧尚X7PLUS发售45天总计订单信息33950辆,此外,欧尚X7全系列商品累积销售量已超20万台;11月,长安欧尚知名品牌销售量16787辆,1-11月总计销售量达215480辆,年同比增加58.6%。

一股新势力突起 长安欧尚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一年销售量超12万,欧尚X5或变成“新健身运动SUV榜样总冠军”

做为一款全方位连接年青人的全新升级使用价值商品,欧尚X5以“塑光艺术美学”为关键设计语言,长在了年青人的审美观点上。其主推10千级流行SUV销售市场的全新升级使用价值商品,配备水平全方位超出销售市场和大家希望,面部识别、跑道方式、无麦车截KTV、千里眼顺风耳作用为四大平级特有,0.30Cd极低空气阻力、全新升级长须鲸NE1.5T汽车发动机、全新升级塑光设计构思、40声贝待速负荷、骁龙处理器8核车载一体机集成ic营造的Onstyle3.0智能化生态体系等五大配备也是完成了平级领跑,塑造起“10千级流行SUV使用价值新标杆”。

一股新势力突起 长安欧尚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2021年11月29日,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一直以来,长安欧尚根据产品个性化自主创新、智能化多元化自主创新、人性化感受自主创新,以性格炫酷和客户维持步调一致、以智驾来连接年青人的全球、以驾趣与年青人产生共鸣点,充足达到“心中有光”的年青人人性化要求。

一股新势力突起 长安欧尚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总计订单信息超3.5万台,欧尚X7PLUS爆品身体素质突显

做为长安欧尚的第一款PLUS旗舰级商品,欧尚X7PLUS自现身至今就吸引住了诸多顾客的关心,欧尚X7PLUS发售45天总计订单信息量33950辆,爆品身体素质突显。

一股新势力突起 长安欧尚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长安欧尚X7PLUS有1.5T 6MT和1.5T 7DCT二种驱动力组成总共9款车系,及其高达6种车体颜色可供我们挑选,全系列标准配置新一代长须鲸NE系列产品汽车发动机,凭着驱动力、智能化、长相、室内空间、质量五大层面整体实力升阶,阐释13千级SUV使用价值新标杆,以高使用价值融进销售市场,再度证实以“顾客为核心”的品牌文化。

一股新势力突起 长安欧尚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1万辆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