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首搭发售

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6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网发布全世界第一款批量生产3挡混合动力电驱变速箱DHT Pro,已于11月底在全新升级有利雷神驱动力DHT Pro μm加工厂批量生产退出。此外,官方网还曝出了第一款配备该变速箱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大量造型设计关键点,白车身造型设计展现电化特点,并表露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于当月中旬发售。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的发布,也将是“智能化有利2025”发展战略落地式,打开了比亚迪汽车全方位电⽓化、新能源技术时期转型发展的首个重磅消息车系。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首搭开售

本次批量生产退出的全世界第一款批量生产3挡混合动力电驱变速箱DHT Pro,在径向仅为354mm的大小内,相对高度集成化了1个发电量电动机和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驱动器和3挡传动比的调速增扭组织,结构紧凑。它不但是中国传统的变速箱,或是可单独参加电推动的驱动力推动设备,也是全部混动力总成的智能化动能操纵神经中枢,可完成纯电机控制、油电混合动力推动、智能化发电量、智能化动能分派和3挡调速增扭的强劲作用,将电和汽柴油开展“高质量”高品质导出,可完成自学习培训响应式的20种智能化工作模式。做为第一款批量生产3挡混合动力电驱,DHT Pro是现阶段扭质比最大、最紧密、最智能化的混合动力专用型变速箱,在省油、驾控、舒服上彻底改变了混合动力变速箱行业的规范。

吉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首搭开售

全世界第一款配备3挡混合动力电驱变速箱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成“无需电池充电的长续航力可增程的混合动力”

做为全世界第一款配备3挡混合动力电驱变速箱DHT Pro的油电混动商品,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为充分发挥该变速箱的较大能耗等级,为其配对了最大热效43.32%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DHE15混合动力专用型汽车发动机,至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转速做到225N·m,热效高效率区普及率贴近50%,耗油率与升扭距也是平级最好,使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特性、环保节能、智能化”上多方位超过两田,一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4.3L,变成平级驱动力最牛、耗油量最少的HEV车系。

3挡混合动力电驱变速箱DHT Pro的高科技扶持,使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变成唯一完成可满速域并接的混合动力车型,可直驱、可并接、可串连,完成可增程与更强纯电安全驾驶感受,让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变成一款“无需电池充电的长续航力可增程的混动车”。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