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WUHU起降!奇瑞QQ冰激凌绚丽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挑战赛

1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7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12月4日,由奇瑞QQ冰激凌冠名赞助的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挑战赛安徽决赛在芜湖市完美收官。赛事在斩获的12支职业队中间进行,当场精彩纷呈的大峡谷对战,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高端、高质量的电子竞技盛会。

奇瑞QQ冰激凌做为备受众多Z世世代代钟爱的开心玩具,不但强悍助推比赛隆重召开,更携Q萌可爱的重坦和科幻片感十足的情景车“无边X”激情助战,展示出性格时尚潮流认为的与此同时,也是召唤师们一同争夺总冠军巨奖。

WUHU起飞!奇瑞QQ冰淇淋闪耀首届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

决胜巅峰 12路英雄人物大峡谷激战

赛事当场,12支比赛职业队依据摇签分类,以BO3比赛规则打开焦虑不安有趣的淘汰赛制,比赛职业队使出浑身解数,权利角逐区服赛晋升资质。她们熟练地实际操作英雄人物,开展恰当跑位、心有灵犀相互配合,当场战绩非常猛烈,相互配合“金牌讲师”lol大司马的激情解说,立即将比赛场的热情气氛打满!

WUHU起飞!奇瑞QQ冰淇淋闪耀首届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

通过一番猛烈争夺,最后大晴天凭着自身优异的主要表现获得安徽赛总冠军并得到区服赛的门票。大晴天职业队队友喜提奇瑞QQ冰激凌及其奖励金,激动之情不言而喻。英雄人物名震时时刻刻,随着当场绵绵不绝的欢笑声和嘶嘶声,火爆的气氛让每一个身在现场的观众们都心潮澎湃。

WUHU起飞!奇瑞QQ冰淇淋闪耀首届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

无边顶峰 打造出车界王者

比赛场以上是热血与荣誉的王者争霸,而比赛场下更拥有时尚潮流与性格的热情撞击!

在现场舞台中央,深受年青时尚男士潮女亲睐的奇瑞QQ冰激凌原型车充斥着新风尚魅力,男士专有的全新升级情景车“无边X”凭着科幻片的酷炫造型设计,也是获得了成千上万眼光与钟爱。

奇瑞QQ冰激凌系列产品以其自信心展现自我的性格认为与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挑战赛“敢玩敢秀”的主题风格不谋而合,彼此之间的跨界营销连动,强强耽美携手并肩,变成吸引住新一代群体专注力的“秘密武器”。

WUHU起飞!奇瑞QQ冰淇淋闪耀首届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

做为2021年还非上市就先在互联网上“走红”的全新升级情景车,奇瑞QQ冰激凌“无边X”以其炫酷科幻片、将来层次感的造型设计,把握住当场电子竞技发烧友“第一眼缘份”。奇粉们可依据自身的爱好及应用情景,随便拆换“无边X”的前后雾灯、雾灯装饰设计条等11个通信接口均配置不一样的集成部件,打造自身心中的“王者”,真真正正完成千车千面、客户同创的“无边”情况。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