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访谈
新车
选车
导购
试驾
评测
到店
实拍
车型库
图库
购车
行情
活动
经销商
二手车
购车团
用车
改装
召回
保险
社区
自驾
香车美女
视频
皮卡中国 > 资讯 > 本地资讯 > 正文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发展史,理念先进实力超群

来源: 网络整理

福田康明斯是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ISF和ISG工厂拥有按照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设计的发动机制造系统。车间生产线包括缸体和缸盖机加线、装配线、试验线、喷漆线和附装线。设备自动化程度高,预防性防错技术应用广泛。工厂运营严格遵循康明斯运营系统(COS)。福田康明斯已通过TS16949、ISO14000以及OHSAS18001认证。

福田康明斯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与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比例合资组建而成,总投资逾四十九亿元人民币。福田康明斯生产轻型和重型柴油发动机,年产能可达五十二万台,产品包括康明斯ISF/QSF(公路/非公路)系列2.8升和3.8升、ISF系列4.5升轻型以及ISG系列10.5升、11.8升重型柴油发动机。

理念先进实力超群,获赞美国国务卿

2014年2月15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到访中美合资的北京福田康明斯,并仔细参观了生产线。克里对福田康明斯先进的工厂和发动机产品印象十分深刻。他在参观后,面对媒体和工厂工人表示:“福田康明斯是个让人惊叹的发动机工厂,这里生产设备先进、工作环境清洁、工艺水平一流,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中美间的互利合作。” 克里强调了一步一个脚印地应对环境挑战的重要性,他说,“我们能迈出的重要一步就像你们在福田康明斯所做的一样,生产更清洁的动力,通过提供康明斯更清洁的动力让大家呼吸更清新的空气,从而改善人们生活;同时,这些清洁能源、清洁技术和代用及可再生燃料来增强经济实力。”

ISF/QSF系列运用范围宽广,高效清洁环保

ISF/QSF系列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是康明斯投入巨资研发面向未来的全电控轻型柴油机,功率范围覆盖46 - 210马力。ISF/QSF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噪音低和低排放等特点,能够满足欧III(国III)、欧IV(国IV)、欧V(国V)和欧VI排放以及全球非道路第四阶段最高标准。适用于轻(中)卡、VAN、轻客、皮卡、MPV多功能车、SUV等轻型车辆以及小型工程机械和小型发电机组等非公路设备。

ISF系列发动机拥有卓越的可靠耐久性能,平均无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根据对广东和内蒙古用户的寻访结果,用户2010年购买的配装ISF发动机的福田轻卡,其无大修里程已经达到惊人的80万公里!未来百万公里革命式无大修里程将指日可待!同时,作为康明斯高效、清洁、环保动力的杰出代表,ISF系列发动机可满足国四、国五甚至是欧六排放标准,远超国内排放法规要求。其中EGR国四产品是国内市场上技术最为成熟的国四产品,相比于国三产品,真正不降功率和扭矩、保养间隔更长、驾乘更为舒适,燃油消耗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这些优势使得ISF国四在高端环保轻型发动机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ISF3.8系列发动机ISF系列发动机自2009年投放市场以来,凭借其世界级质量和性能表现、以及节能环保优势,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主机厂的首选轻型柴油发动机配套产品,成功开拓了包括俄罗斯、欧洲、南美、韩国、中东、东南亚和澳洲等国际市场,其中俄罗斯GAZ公司、巴西大众-曼、巴西奔驰和福特、韩国大宇客车以及英国佩卡等主机厂已经纷纷投放了配装ISF发动机的轻卡、中卡、轻客等旗舰产品。2014年下半年,包括合力和杭叉在内叉车的主机厂将批量配装QSF发动机,从欧III到欧VI排放,从公路到非公路应用,不同产品满足着不同市场的广阔需求,并得到了主机厂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ISF系列发动机闪耀世界舞台,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见证了ISF动力客车为运动员提供舒适愉悦的地面交通服务。


ISG系列专注重卡,满足各种排放标准,强劲可靠

2014年6月,康明斯全新重型发动机平台ISG系列发动机在福田康明斯实现批量投产,ISG直列六缸超高压直喷式系列发动机,功率范围覆盖310 – 49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采用康明斯XPI 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ISG 系列特别为满足全球多样的排放标准而设计,可满足欧III(国III)、欧IV(国IV)和欧V(国V)排放,欧VI排放以及全球非道路第四阶段最高标准正在开发中。ISG专注于为牵引车、自卸车、平板车、专用车以及公交车辆和大客车等提供理想动力解决方案。ISG11系列发动机ISG系列发动机在动力和扭矩的提升、燃油经济性、可操控性和可靠性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2014年上市即满足欧IV、中国国IV和欧V排放标准。同一平台,可升级至欧VI排放标准。ISG平台是康明斯与福田汽车,深度链合,首次以重卡用户需求为主要输入,定制开发的创新型绿色重型动力。

福田康明斯生产的ISF/QSF系列和ISG系列发动机已经广泛运用在各种车型上,这就是市场对福田康明斯的认可。期待福田康明斯能再创佳绩,为卡车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上一篇:三菱皮卡l200试驾视频,大空间大享受 下一篇:丰田Tacoma trd新款皮卡亮相SEMA展
详细内容>>皮卡销量排行榜
04月
03月
02月
今年
去年
1 长城
12962辆
4%
2 江铃
5866辆
66%
3 日产
4058辆
4%
4 五十铃
2846辆
7%
5 江淮
2752辆
16%
6 黄海
2609辆
8%
7 中兴
2187辆
26%
8 福田
1376辆
30%
1 长城
13430辆
46%
2 江铃
9749辆
68%
3 日产
3915辆
49%
4 江淮
3186辆
37%
5 五十铃
3057辆
39%
6 黄海
2823辆
17%
7 中兴
2760辆
38%
8 福田
1783辆
48%
9 江铃集团轻汽
1048辆
78%
1 长城
7284辆
51%
2 江铃
3095辆
68%
3 黄海
2334辆
7%
4 日产
2014辆
65%
5 江淮
2000辆
43%
6 五十铃
1862辆
15%
7 中兴
1714辆
98%
8 福田
925辆
168%
9 江铃集团轻汽
236辆
60%
1 长城
44699辆
168.1
2 江铃
23901辆
199.7
3 日产
13318辆
189
4 江淮
10793辆
131.6
5 黄海
10264辆
138.5
6 中兴
10048辆
279.1
7 五十铃
9909辆
176.8
8 福田
6562辆
214.4
9 江铃集团轻汽
1662辆
593.6
1 长城
119846辆
--
2 江铃
71633辆
--
3 日产
38493辆
--
4 中兴
38092辆
--
5 五十铃
27430辆
--
6 江淮
24997辆
--
7 黄海
24482辆
--
8 福田
20631辆
--
9 江铃集团轻汽
11528辆
--
10 东风风度
3529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