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8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1日 14:48
来源:互联网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在北京想考驾照的朋友,当在媒体上看到京都府驾校的时候,就很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办学资质怎么样,教学质量又如何呢,通过率高不高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创办于1993年的北京昌平京都府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座落于昌平区马池口镇政府北侧,南靠北京城区,交通便利。校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努力还原自然氧吧的舒适环境,倾力打造京城花园式驾驶学校。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 02

    京都府驾校本着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学校拥有大客、大货、中客、小客、摩托等各类教练车400余辆,是北京北部地区拥有全面教练车型的驾校,同时也是本地区一家拥有大客、中客、大货培训资格的驾校。40余万平方米机动车训练考试场可容纳数百名学员同步练车。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 03

    驾校还建立了体检中心,增加了快照业务和年审换证业务,一站式的服务省心省时省力。2016年,为适应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为学员开通网络授课,大大为学员节约了时间。2017年,驾校增加了满分教育业务,方便满分驾驶员多途径选择。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 04

    驾校训练场设施完善,模拟考场科目齐全,增加窄路掉头、模拟高速、模拟连续急弯山区路、模拟隧道、模拟雨雾天、模拟湿滑路、涉水等路况设置,帮助学员提前历练各种路况。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 05

    现代化的科目考场,摒弃了人工评分带来的误差,全程视频、音频监控,电子感应、智能评判。自有训练场 、独立考场。

    京都府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的特色是还可以开通网络授课,这也可以说是一大创举,极大的方便了学员学习驾驶理论知识。

919k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