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2沃德十佳内饰公布 奥迪榜上无名

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1日 17:57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外观是给别人看的,那么内饰一定是留给自己欣赏的。不过对于内饰设计的美丑,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而就在日前,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获奖名单出炉,从名单来看,有半数是纯电动汽车。考虑到参与评选的都是北美市场销售的汽车,所以榜单之中没有国产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下面,《CAR路里》就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车型上榜?

宝马iX

作为宝马的旗舰纯电SUV,虽然其在国内的价格最高接近百万,但是它的内饰设计其实还是颇具争议。一方面是因为率先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另一方面是因为那个异形方向盘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比较奇怪。尽管有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拨杆、操作便利的iDrive 8.0车机系统等来进一步凸显其豪华感,但是总感觉和百万豪车差一点意思。

奔驰EQS

虽然宝马iX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还比较年轻,但是论科技炫目程度的话,还是奔驰EQS的这套MBUX Hyperscreen比较有噱头。整车采用了大块大屏幕,并且用一块曲面玻璃覆盖,打造出合而为一的视觉效果,视觉效果更加细腻,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百万豪车的既视感。

起亚EV6

作为起亚品牌极具代表性的一款电动车,起亚EV6在海外十分畅销,虽然此前在国内已经正式亮相,但是具体引进国内的时间还迟迟没有敲定。从其内饰设计上来看,它走的是那种简约的科技风,双12英寸曲面连屏,搭配丰富的触摸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再加上AR-HUD功能,真正做到了实用性和美观的统一。

福特Maverick

对于福特Maverick这款车,相信大家会比较陌生,它其实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入门级混动皮卡。如果单从设计来看,确实算不上出彩,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国产车的内饰设计都要比它做得更好,但是之所以能够上榜,或许还是看重它的实用性吧。

捷尼赛思GV70

国外获奖无数,但是国内无人问津,用这句话来形容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显然足够恰当。其实,单从产品实力来看,捷尼赛思车型相比同级的BBA车型并不差,就拿捷尼赛思GV70来说,简约不乏豪华的内饰,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让人感觉非常舒服,适合那些低调有内涵的人士。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