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奔驰G500试驾体验

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18日 20:01
来源:互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奔驰G级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奔驰G级是让大家体验到丰富的驾驶体验,有着422的超大马力,这款汽车重达2.3吨,让你开车能够更稳,现在为你带来一系列的数据。 我们测试的新奔驰g500配备了代号为M176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2,最大扭矩为610牛米。如此巨大的动力,可以让2.3吨重的车辆在5.9秒内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再加上车辆的重量,这是一个惊人的数据。 新奔驰G级的车身设计为轻量化,成功地减少了170公斤的重量。结合更多高强度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扭转刚度提高了55%。结合用独立悬架代替原有的整体式桥,大大提高了道路操纵性能。如果你开过老款g级,你会觉得新款g级开起来这么简单,指向更精准,操控也灵巧了很多。 在越野性能方面,新款奔驰G级最小离地间隙为241mm,比老款增加6mm;涉水深度700mm,比老型号多100mm;进近角31°,离远角30°,均较旧机型增加1°;同时,与旧型号相比,纵向通过角增加了1°。 前两代奔驰G级(W460和W461)采用分时四驱结构。而后来推出的第三代奔驰G级,由于更专注于民用汽车市场,首次采用了全职四轮驱动。为了保持g级车强劲的越野性能,车辆配备了全副武装的前、中、后差速器锁。这三把锁现在是梅赛德斯G级的标志。 新一代奔驰G级仍然保留了全时四驱和三锁,但考虑到G级消费者并非都精通越野,不知道如何正确正确地切换高低四驱和是否锁定差速器,新一代奔驰首次推出了G模式。该模式优化了油门响应、转向和减震器阻尼,强制关闭电子稳定性,避免了电子制动干预造成的功率输出限制,但车轮间的电子限制滑移始终保持警惕,随时锁定空转车轮。更智能、更容易使用是本系统最初开发的初衷,让不知道如何享受它的人。 编辑点评: 让我们回顾一下奔驰g级车的发展历程。从最初一代车型的军事定位,到后来进入民用汽车市场,车型一直保持不变,但每一代车型都经历了巨大的演变。这一代的新产品让我们看到奔驰G向豪华和更进一步,内饰质感、驾驶质感和轻松享受越野都是以前G级suv不具备的特点,新车型让你拥有了一切,这是一款几乎可以让你实现所有需求的轿车。 当然,这是一种妥协,这主要是源于越野部分不再那么纯粹,更多的介入电子系统,而这种妥协我认为是值得的,毕竟作为一个图腾形象的奔驰G级长期以来没有直接竞争商品的状态,它的每一次改变都是一种引领,让人们在实现相同目标的同时,过程更容易。 奔驰G级能够让你找到非常极致的驾驶体验,极具越野性的汽车,豪华的驾驶体验,强大的电子系统更加的智能,喜欢奔驰的话可以关注这款奔驰G级,非常棒的体验。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