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收购丰田股票后能为斯巴鲁带来哪些优势

1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01日 21:24
来源:互联网
目前很多爱车一族的注意力全部聚焦在了斯巴鲁的身上,有很多的最新消息报道,赶紧一起看看详细的解析吧!
 
斯巴鲁(Nyse: Subaru)公布了2021财年前9个月(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综合财务业绩。
 
 
数据显示,斯巴鲁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8.1%,至63.1万辆。受疫情影响,综合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6.5%至20748亿日元,营业利润下降544亿日元至983亿日元。税前净利润下降475亿日元,至1057亿日元,母公司净利润下降至742亿日元。
 
 
 
 
 
但好消息是,斯巴鲁正在寻找回归的道路。斯巴鲁在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上升到676亿日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至505亿日元;销售额增加到26.78万;营收同比下降2.6%,至8564亿日元。
 
 
在2020财年的前三个季度,尽管疫情肆虐,斯巴鲁的业绩一直相对稳定,但最近的一则新闻可能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1月底,斯巴鲁官网公开表示:根据斯巴鲁与丰田汽车公司在2019年9月达成的合作协议,斯巴鲁已于2021年1月15日前以约700亿日元的成本收购了丰田的部分股票。此次收购涉及897.37万股,占发行股份的0.3%。
 
 
记住,丰田是斯巴鲁最大的外部股东,他们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6年前。以丰田为例,它借鉴了斯巴鲁的专长,在四轮驱动技术上做得越来越好。另一方面,斯巴鲁在学习丰田如何改进其技术的同时,改进了其四驱技术。
 
 
但在斯巴鲁看来,丰田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在共有所有权的情况下,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此前,斯巴鲁并没有持有丰田的股份,因此在购买丰田的混合动力专利时,它必须支付更高的费用。通过相互公平,丰田可以“提供技术”让斯巴鲁支付更少的费用。另外两家公司也将以更低的价格从对方那里购买零部件。这就是斯巴鲁主动收购丰田一小部分股份的原因。
 
水平对置发动机、全天候四轮驱动系统、超高的安全性能,都是斯巴鲁在燃油汽车领域的独特优势。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斯巴鲁的优势逐渐减弱,寻求外援是必然的选择。
 
目前来看,虽然斯巴鲁未来可能会与丰田共同使用一个汽车平台,但斯巴鲁希望与现有供应商保持合作关系,而不是用与丰田相关的供应商取代他们。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