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外观更加年轻,新款T-ROC探歌正式亮相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3月22日 16:54
来源:互联网

3月20日,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部分均有着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前脸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蜂窝网状设计,视觉上更加运动。新车前包围换装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同时针对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得新车前脸有着更高的时尚感。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柠檬黄”配色,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潮流与活力。

车身侧面,延续了一贯的风格设计,笔直的车身线条为车侧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双色轮圈,车顶行李架,也是为车侧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6(4319)/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车顶小尺寸扰流板,搭配上贯穿式尾灯与底部包围的镀铬饰条装饰,为车尾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层次。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区域的大量横向线条结合上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的风格设计,让车内看上去非常干练,同时各功能区划分清晰。相比老款车型,新款T-ROC探歌车内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9.2英寸悬浮中控屏,结合上车内空调控制区域的调整,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T动力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kW。

CBB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