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奢侈全套!龙年特别版Vespa 946

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26日 21:52
来源:互联网

临近新年Vespa推出了龙年特别版946,限量1888部。新款的中国龙涂装不仅符合国人口味,就连限量的数字都是国人最爱的吉利数。龙年特别版Vespa 946,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猜测今年的龙年特别版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此车最大的优势就是颜值以及背后的附加值,这个优势大到可以让车友完全忽视155的排量。不足就是高昂的售价,但其实这个劣势不能怪车,只能怪自己搬砖还是不够努力。

 
车身右侧发现一串数字,12 00 88 76,经笔者多方打探得知,这些数字是向之前的龙年致敬,分别是1976、1988、2000、2012。除了车本身之外,为了匹配龙年特别版Vespa 946,推出了相应的服饰Dragon Varsity Jacket,前胸后背都加入了龙纹刺绣,和整车相得益彰,就连头盔上都有中国龙印花。目前得知服饰、头盔以及尾箱等配件,并不是随车附送的。但个人觉得就算是不送,买龙年特别版的车主大多也会自掏腰包。毕竟敢花十几万买155踏板的豪客,再多花点配个奢侈全套也不是难事。
 
按照Vespa这套玩法,后续生肖特别版肯定也跑不了。不过后续的一些生肖车型可能会给设计师出些难题。在咱们特有的十二生肖中,像虎、龙、马,这些属相自带酷炫光环,设计起来难度不是很大,后续的猪年和狗年就需要设计师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较深的了解,不然很容易吃亏。
近年来国人的国际地位不可同日而语,就连咱们的传统春节都成为了联合国的公共假期,届时全球会有近五分之一的人口共同欢度春节,期间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这样来看国际大牌摩企对国内市场越发重视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后说回Vespa的生肖特别版,车是真帅,价格也是真高,但就是不愁卖。这和品牌本身的价值是分不开的,并且拥有一台自己属相的爱车其纪念价值也很高,再有就是如果能集齐十二生肖版Vespa 946,能不能召唤神龙我不知道,但一定可以人前显贵!问题来了,如果您有一台生肖特别版Vespa 946,您舍得骑吗?
 
 

小黑脸3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