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一台特斯拉model电池耐用吗.到底可以行驶多少公里?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22日 15:36
来源:互联网

   

一台特斯拉到底可以行驶多少公里?一块电池到底可以用多久?大家都知道电动车的电池随着使用会有不同程度的衰减,所以很多准备入手的朋友会有这样疑问。今天我用几个身边的数据给大家做一个参考,目前已知的特斯拉行驶里程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是一位来自美国的model SP85成熟。截至今年3月。累计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28万公里,是名副其实的最长里程。特斯拉如果128万公里让你觉得有点夸张,那回到我们的生活里,这两天我陆续走访了一些车友,了解了一下他们特斯拉目前的情况。

这是一台14年购买的model SP85,大概的松下18650的动力电池。截止目前公里数已经达到了21万3000公里,通过计算机对车辆目前尚可正常使用电池电量分析。当前充满电飞刀续航里程357公里,根据车速描述,提车时最高力成本是405公里。所以这20万公里电池综合续航衰减大概在11%。

第一批的model s90D搭载了松下18650的动力电池,目前行驶里程约151000公里,充满电最高续航363公。相比当年新车落地的续航,400平米电池综合衰减大概在9.3%。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这台17年的model x100D同样搭载的是松下的18650的动力电池的。配有FSD3.0的自动驾驶领先,目前行驶里程是82000公里,充满电最高续航是418相比当年新车状态的续航,453公里,电池续航重头衰减大概在7.7%。

我们继续来看这一台19年购买了三元锂电版本的长续航model3,它搭载的是松下的21700动力电池,目前已经累计行驶了8万公里,新车续航为523目前充满电续航是484公里,经过简单计算发现筛选大概在7%同样是model3,这是一台今年3月份提车的03推力版本的标准巡航车型,累计行驶12000公里。磷酸铁锂的优势在于随时都可以把电量充到百分之百。目前这台车的电池续航为405公里,早前提车的续航是418。所以截止目前,电池中国三线大概在3%。

最后再来看一下我手里的那个木麦。今年3月份来到我的手上,搭载了LG的21700公里电池,目前累计行驶了16000公里,提车的时候续航表显示505。而在陪我征服完川藏核心的线之后,目前的电量显示为498,综合衰减1.3%。最后我再来总结一下,电动车的电池会随着使用程度衰减,筛选的速率和每个人的使用习惯相关。我不去评价我所提供的电池数据衰减的快慢与否,但是数据都是真实的,希望留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拉登是我干掉的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