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一嗨租车对外开放2022年新春佳节订购 多种措施出行安心

1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弹指间,也有一个多月時间,大家就将迈入肺炎疫情后的第三个新春佳节,不论是回乡探亲访友,或是度假旅游,很多人都早已在暗暗筹算,怎样交通出行才算得上放心、安心。近日,品牌连锁自营租车自驾公司一嗨租车,公布全方位对外开放2022年新春佳节订购,并发布安心出行方案,包含免交退改签手续费、免交请求超时还车钱、超前的订购等,强化措施确保客户的春节出行。

据统计,一嗨租车是2021年最开始对外开放新春佳节车子订购的出租车公司,展现了其强劲的技术水平、公司车辆管理工作能力,及其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超前的订购春节期间的都出行,针对众多客户而言,一方面可以尽快分配新春佳节的方案,享有到早订的优惠价;另一方面也是有大量的车系选择,在交通出行的协调性和舒适感层面拥有确保。

而2021年,一嗨租车的安心出行方案,则再度将新春佳节出行订购的感受更新,新春佳节订单信息取车头一律免交退改签手续费,客户出行不必担忧行程安排产生变化,安心定车放心出行,这在全部租车行业内都属壮举。除此之外,新春佳节订单信息在客户取车子,如所在城市因肺炎疫情监管导致没法立即退车,一律免交请求超时还车钱,直到所在城市交通管制通告消除,也是特别好用且温暖人心的确保之举。

想提早订购车子的客户,开启一嗨租车App,挑选考虑日期、考虑大城市和退车大城市,就可以进到订购网页页面,喜爱盲盒商品的客户还能够挑选特惠盲盒车,体会任意车系的意外惊喜。据了解,后面一嗨层面对于春节期间出行也会发布各种各样活动营销,详细信息可关心一嗨官微、微博号,即时把握活动资讯。

公布信息内容表明,一嗨租车现有着运输队经营规模超出8万部,业务流程遍布全国500余个大城市,线下推广自营服务点高达8000多个,最近还发布了二手车零售服务项目。创立迄今,一嗨勤奋为车辆旅游市场产生自主创新之变,从最开始的“两证一卡”到现今的“保证金双免”,租车自驾正愈来愈简易。不论是上门服务送取车、租车自驾不限里程数、异地还车等线下推广服务方案,或是盲盒车系、特惠套餐内容等开拓性商品,一嗨都是在业界领跑发布,并与时俱进服务项目和产品体系,开拓创新达到了顾客日益提高的人性化出行要求。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