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1全球智能制造系统交流会重磅发布 上汽乘用车荣获国家级别“智能制造系统标杆企业”

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12月8日,“2021全球智能制造系统交流会”南京举办,重磅发布了2021年国家级别“智能制造系统标杆企业”名册,上汽乘用车变成唯一获此荣誉的国产自有品牌汽车企业。“2021年智能制造系统标杆企业”全国各地有8000家公司组织审报,130家公司进到最后审查,仅11家公司荣获该头衔。“智能制造系统标杆企业”的筛选是根据智能制造系统工作能力成熟度行业标准,全方位评定公司的工作能力,挑选执行成果突显、示范性推动功效强、智能制造系统工作能力成熟度高的公司,为中国重工业和加工制造业智能化系统的演变塑造榜样。紧紧围绕比亚迪集团发展战略全方位发力,上汽乘用车搭建了“智能化产品研发 智能制造系统 智能化供应链管理 数据营销”的全业务流程链数智化转型发展自主创新,不断为公司颠覆式创新、为商品赋智、为客户取值。

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重磅发布 上汽乘用车荣膺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智能化产品研发紧紧围绕“数据信息决策感受、软件定义车辆”,持续加快智能网联技术性落地式,奋力打造出以APP推动为核心的新科技车辆商品,助推汽车制造业智能化系统发展趋势进到“中国北京时间”。上汽乘用车已建立起遮盖白车身产品研发整个过程的业务流程智能化系统软件,完成零件的智能化设计、三维仿真剖析、点评与提升,进而全面提升产品研发高效率,减少商品认证周期时间和成本费,快速响应用户需求,让集团旗下商品完成快速迭代。与此同时,归功于迎合客户应用领域及感受的APP布署,可让客户参于产品定义,从产品开发根源保证“以用户为中心”,并依靠无人车累积的海量信息,可以深层次看穿客户喜好,为使用者产生“定向推广”、“千车千面”的人性化交通出行感受。

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重磅发布 上汽乘用车荣膺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智能制造系统根据智能化技术应用与精密机械制造的紧密结合,打造出领域先进的智能化榜样加工厂,压实上汽乘用车顶级的智能制造系统和绿色环保整体实力。上汽乘用车对焦关键业务场景,打造出高效率、实干、精确的智能制造系统管理体系,并根据IPv6 、5G互联网、IOT等技术性,打造出高效率协作的数字化工厂,可完成产品研发时间减少38.4%,商品不合格率降低7.5%,生产率提升22%,强有力促进产品服务的全面更新,给客户带来最好交通出行感受。以上汽临港新城加工厂为例子,打造出中国第一个“黑灯工厂”没有人车体生产车间示范性生产流水线,完成电焊焊接100%自动化技术、点胶的全方位自动化技术、无人配送、没有人生产制造、在线监测等。上汽汽车临港新城加工厂已于2020年12月变成上海经济发展信息化管理联合会第一批评定授牌的智能化智能车间。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