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吉利缤越11月热卖17068辆创新高 不断领先中小型SUV销售市场

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继总计销售量打破40万价位以后,吉利缤越又摆脱了近年来每月最大销售量纪录。11月,缤越销售量17068辆,同比增长率29.4%,同比增加10%;2021年1-11月,缤越总计销售量129142辆,始终保持平均过万的增速,销售量节节攀升,发售37个月至今总销售量超41万部,不断领先中小型SUV细分化跑道。

做为比亚迪汽车致力于Z世世代代打造出的“时尚系列产品”车系,缤越凭着领域先进的产品力和质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维持了比较稳定的提高,持续三年卫冕自有品牌中小型SUV销售量总冠军,位列中小型SUV销售市场前三,深受世界各国顾客钟爱。苛刻的年青人挑选缤越,一方面证实了销售市场对其年青时尚的造型设计、优异的驱动力特性和智能化系统配备的产品力的认同,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其低龄化战略的取得成功。

吉利缤越11月热销17068辆创新高 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深受Z世世代代亲睐 “焕”新品力助推中小型SUV热潮

最近发表的《汽车用户消费心智进化趋势报告》表明,2016年-2020年间,在我国一年有两千多万的人新领驾照,关心新汽车的客户中,年纪在25-34岁中间的客户占46%,而年纪在24岁下列的客户占37%。伴随着跨代更替,90后、00后变成助推新时期日常生活与交易趋势的一代,年轻一代的顾客想要为充足好的商品付钱,商品做得充足好,可以获得顾客的认同。

在长期性由合资占有首要地位的中小型SUV销售市场,缤越迅速爆红称得上“现象级”的实例。做为有利知名品牌低龄化的象征车系,缤越精准定位精确,专注于“变成Z世世代代年青人的第一台车”。自2018年发售至今,凭着健身运动潮范品牌形象、优异的驱动力特性和先进的配备快速刮起交易风潮,缤越发售首月销即破万,发售8个半个月左右销售量超出10万部,现阶段总计销售量超出41万部,热销东欧其他国家、中东地区、非州、亚太地区、拉丁美洲等全世界20个我国,变成波澜起伏的汽车交易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吉利缤越11月热销17068辆创新高 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好的商品会讲话,做为有利历经4年打造出的BMA构架的第一款SUV车系,缤越与生俱来好功底,而且不断洞悉顾客要求,与时俱进产品力。从缤越、缤越Pro再到新缤越,缤越的每一次演变都更带感。造型设计层面,新缤越选用全新升级动能飓风设计方案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总体更年青、更时尚,让人过目难忘;驱动力层面,新缤越发布1.5TD 7DCT及其1.4T 6DCT/6MT三套关键驱动力组成,1.5TD版本车系最高车速7.9S远超平级,1.4T版本号综合性油耗低至一百公里6.1L,达到不一样种类客户的出行要求的与此同时,还带来了例如弹射起步、跑道方式、排气管引擎声以内的驾趣组成,充足达到年青人的安全驾驶快乐;高新科技配备层面,新缤越有着AEB&AEB-P大城市预撞击系统软件、ELKA行车道应急避让及其RPA遥控器停车以内的20多项智能化安全性配备,尤其是全新更新的有利星空OS系统软件虚拟助手即时线上,让交通出行越来越有意思有意思。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