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游散同盟谢宁严宽汇总:长城汽车哈弗11月销售量大降!

1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游散同盟谢宁严宽信息,游散同盟谢宁严宽看头,12月7日,长城汽车哈弗公布了11月产供销周刊。

游散同盟谢宁严宽掌握到,结果显示,11月长城汽车哈弗共市场销售122,510辆,同期相比大降15.65%,2021年总计销售量达1,118,624辆,同比增长16.34%。

分知名品牌看来,长城汽车哈弗的销售量支撑,“人民第一SUV知名品牌”长城哈佛在11月发生了销售量大幅度下挫的局势,11月总共卖出69,170辆,同期相比狂跌32.06%。

略逊一筹的为长城皮卡,11月共卖出20,810辆,同期相比下挫7.96%,尽管长城皮卡在我国的市场占有率超出50%,可是在11月份,仍然发生了大幅度下降的局势。

而重型坦克知名品牌,现阶段也被长城汽车哈弗单独了出去,现阶段仅有一款车系重型坦克300在售,11月共交货10,108台,针对一台硬派越野而言,那样的考试成绩早已出现异常出色。

长城汽车哈弗集团旗下的大品牌“WEY”,11月共市场销售6,286台,同期相比暴降31.09%,减幅仅次长城哈佛知名品牌。

除此之外,与与此同时国内高档偏远的吉利领克对比,领克11月共市场销售25,003台,同比增加9.67%,WEY与其说差别极大,可以说,万里长城冲击性大品牌的发展战略,在WEY知名品牌的身上都还没执行取得成功。

而万里长城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技术知名品牌欧拉,主要表现非常震撼,在好猫爆品车系的推动下,11月欧拉共卖出16,136辆,同期相比暴涨39.2%,该知名品牌也一举推动了长城汽车哈弗新能源概念股的兴起。

可是难堪的是,近段时间,欧拉好猫遭受诸多买车人消费者维权,其车载一体机集成ic被曝“货不对板”,长城欧拉官方网应用旧款Intel集成ic,取代宣传策划的高通芯片性能卓越8核集成ic,有因涉嫌虚假广告之嫌,也有买车人明确提出了“退一赔三”的需求。

现阶段,此事情已引发普遍社会舆论,长城欧拉都还没取出最后解决方法,事情仍在发醇之中。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