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第七代伊兰特VS大众朗逸 仅有TA变成爸爸的心头爱

14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世间万物几乎都离不了真香定律,即使有一些“执着”的爸爸也逃离不动好香二字。最近,家中准备购车,因此在我和爸爸中间进行了一场买车对决。我钟爱年青性格有范儿的第七代伊兰特,他倾心于情结朗逸,一场家中购车的争辩从此进行。

1.jpg

Round.1:安全性PK 第七代伊兰特VS大众朗逸

安全性,实际上是我家购车的关键侧重点,尤其是爸爸。在他心里,大家是情结也是信念,并且德国车开了稳还安全性,因此大众朗逸的安全系数肯定没什么问题。与爸爸battle不可以硬刚,要举例论证,我不说大众朗逸不太好,我配备讲话。

2.jpg

我先给爸爸看过这个报表,在高新科技众宠的今日,爸爸都早已离不了智能机、百度搜索音响这类的智能产品,大众朗逸的安全性配备明细却一片荒凉。深受客户钟爱的行车道偏移预警信息、危险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软件等都并没有配置,现代感和应用性确实主要表现一般。

再看第七代伊兰特,在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管理系统的前提下,其有着高达23项ADAS配备,换句话说除开主要的安全性配备外,也有许多解决不一样出行情景的安全性配备。

3.jpg

纵横驰骋高速公路,有时因为紧张焦虑,因此难以发觉车子方向跑偏。第七代伊兰特的LKA行车道防偏移协助系统软件可利用监控摄像头探测正前方行车道线,当车子过线、偏移行车道行车时,系统软件会对汽车方向盘增加回正力,进而改正行车运动轨迹。而LDW行车道偏移预警信息作用也是根据前视监控摄像头探测车道及车子,并操纵转为防止协助行车道偏移,更强的增强安全驾驶便捷。

像我这样的新手司机在停机时,自身技术性令人担忧假如还有人民群众看热闹,真是便是社死第一现场。但假如安全驾驶的是第七代伊兰特就不害怕了,由于其配对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软件根据监控摄像头收集车子四周影象,泊车时,中控屏可上表示车子360度全景影像,还能扩张、变小界面,进而表明不一样范畴,更安全性更便捷。因此,我傲骄地告知爸爸,第七代伊兰特安全性层面完爆大众朗逸!

Round.2:室内空间PK 爸爸也被第七代伊兰特吸引

安全性PK阶段,我的一番慷慨大方演说,只换得爸爸轻飘的一句“算你赢”,看来是不服呀?下边就要我室内空间完全拿到爸爸!

4.jpg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