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提升新能源汽车冬天出行局限性!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究竟有哪些整体实力?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今天大雪节气,到了这一时间段,全国各地绝大多数地方的温度明显降低,最低温都降至了0℃或下列,与此同时一些地域还会继续迈入降雪乃至暴雪游戏的极端天气。除开要留意防冻保暖以外,家里有电动汽车的好朋友,也需要留意车子充电电池、续航力衰减系数等问题。由于在超低温气温下,充电电池活力减少,蓄电池充电都遭受危害,再加上制热作用对用电量的耗费,这种都将对电动汽车的续航力导致显著危害。那麼,是否有一款不畏严冬,冬天也没里程数焦虑情绪的新能源汽车呢?增程式电动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便是参考答案,较长里程数及其可油可电的灵便补能方法,让消费者完全道别里程数焦虑情绪,在冬天也可以安心交通出行。

1000 km续航力、可油可电,助冬天出行无忧

受限于动力电池系统发展趋势,现阶段市場上绝大多数电动汽车里程数基本上都是在600千米之内,而且受温度危害,超低温下驱动力续航力大幅度减缩的问题仍未处理。因此到了冬季,续航力焦虑情绪、电池充电难等困惑顾客的问题将进一步被变大,针对有远途交通出行需要的业主而言,每一次交通出行全是难熬。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则彻底沒有这些忧虑。

image.png

最先,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了骆驼峰智能化增程系统软件,该系统软件包括了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推动系统软件,并完全结合赛力斯SEP200前电动机、1.5T四缸效率高增程器、动力电池系统软件等构件。在满格电油满的前提下NEDC综合性续航力超出1000km,等同于北京到上海的直线距离,极致结束了顾客的里程数焦虑情绪。

image.png

次之,和必须充电桩充电的电动汽车对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拥有与汽油车一样的出行便捷性。做为增程式电动车,它可以保证有电电池充电,没电给油。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一个56L机油箱,根据1.5T汽车发动机 高效率电机的动力装置组成,为车子给予机械能。在没油的情形下,180km的纯电续航力也基本上可以解决城区一周的出行要求,并可完成日常出行纯电推动0耗油量,大幅度降低养车费用。

image.png

不仅如此,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具备充电电池超低温预加温作用,根据提升锂电池组溫度来降低工作温度对续航力的危害。除此之外,它还配置援救补电方式(V2V)、基地配电方式(V2L)等反向充电作用,前面一种在紧急状况下进行对电动汽车开展电池充电援救,而后者在野外露营时可以保证照明灯具及其为电器产品配电。此外,冬天开空调的情况下,还能够运用增程器温存来制暖,环保节能又经济发展。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