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科目二考试常见问题和关键点

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22:46
来源:互联网

科目二考试一共有五个新项目,分别是倒库,侧方位停车,半坡起步,直角转弯,s路行车。常见问题1、在倒库时,最重要的便是观查倒车镜,在后视镜时要看准后胎与停车库2个线的间距。只需保证左侧车轱辘与停车库线的间距适合,那么就没有问题。

常见问题2、在开展侧方位停车时,最先要将车辆调到与停车库平行面的地区,随后要向后侧行车进到停车库,在行进时不必泊车,假如泊车即使考試不成功。在侧方位停车时,一定要观查好倒车镜,而且一定要立即调节方位,要掌握好调节方位的机会。

常见问题3、半坡起步的秘诀其实不是很难。在开展半坡起步时,最先要泊车并绷紧刹车。这时左腿耗油量迟缓松开离合,在离合器融合一点点而且车辆要向前行驶时要渐渐地松掉刹车,这时左腿也需要迟缓伸出离合踏板,在万彻底松掉手刹时,左腿也需要彻底伸出离合踏板,那样车辆就可以前行了。

常见问题4、在开展直角转弯时,一定要调节好时速,而且在适合的机会往左边打方位让车辆入弯,在行进时要观查倒车镜。

常见问题5、在开展s路行车时,只要调节好速率,而且观查好倒车镜,要从后视镜中看中车轱辘与左右两黑线的间距。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