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鲁u是哪里的车牌号码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22:46
来源:互联网

鲁u是山东省青岛市的增选车牌号。鲁意味着山东,车牌号开始的第一个中国汉字意味着省或市辖区,第一个文字后边的英文字母意味着市或区。大家看车牌号的第一个中国汉字和第一个文字后边的英文字母就可以了解该辆车属于哪里了。

山东的车牌号有鲁a,鲁b,鲁c,鲁d,鲁e,鲁f,鲁g,鲁h,鲁j,鲁k,鲁l,鲁m,鲁n,鲁p,鲁q,鲁r,鲁s,鲁u,鲁v。

鲁a是济南市,鲁b是青岛市,鲁c是淄博市,鲁d是枣庄市,鲁e是东营市,鲁f是青岛,鲁g是潍坊市,鲁h是济宁市,鲁j是泰安市,鲁k是威海市,鲁l是日照,鲁m是滨州市,鲁n是德州市,鲁p是聊城市,鲁q是临沂市,鲁r是菏泽市,鲁s是莱芜市,鲁u是成都增选,鲁v是潍坊市增选。

车牌号有不一样的色调,不一样品种的车辆必须采用不一样顏色的车牌号。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