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苏e是哪里的车牌号

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22:46
来源:互联网

苏e是苏州市吴中区的车牌号。车牌开始的第一个中国汉字意味着省或市辖区,第一个文字后边的英文字母意味着市或区。大家看车牌号的第一个中国汉字和第一个文字后边的英文字母就可以了解该辆车属于哪里了。

江苏的车牌号有苏a,苏b,苏c,苏d,苏e,苏f,苏g,苏h,苏j,苏k,苏l,苏m,苏n。

苏a是南京市,苏b是无锡市,苏c是徐州市,苏d是常州市,苏e是苏州市,苏f是南通市,苏g是连云港市,苏h是淮安市,苏j是江阴,苏k是杨江,苏l是镇江市,苏m是泰州市,苏n是宿迁市。

车牌号是每一个车辆合理合法上道行车都务必要有的物品,要是没有牌照就上道行车是属于违规行为。

车牌号有宣布和临时性之分,临牌会在刚购车的过程中使用,临牌是纸版的,这类车牌号必须黏贴在前后窗玻璃的里侧。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