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10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17:41
来源:互联网

按照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国产汽车来说,帝豪算是已经崛起了吧。不过关于汽车保值的问题不能单一的来看,还得看市场的反映情况。下面就说下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操作方法

  • 01

    帝豪GL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二手车市场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69.80%、61.36%、52.45%、47.17%、41.53%,其中第三年保值率低于60%的平均水平,所以帝豪GL可以算是一款不怎么保值的车型。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 02

    吉利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呢,首先我们要了解保值率的决定因素。汽车品牌、车型、保有量、价格变动幅度、配件价格、维修方便程度等都会影响一款车的保值率。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 03

    对于吉利帝豪来说,影响其保值率的因素主要是品牌。吉利众所周知是一个国产品牌,虽然说现在国产品牌尤其是吉利已经能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但是其品牌的影响力仍然不足。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 04

    在二十年前国内满大街跑的是大众,随后就是丰田本田,直到近十年吉利等自主品牌才真正起步,我们经常感叹于国产品牌的发展如此迅速,但一个品牌缺少时间的积累沉淀即使大肆宣传但其品牌影响力仍然不足。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 05

    根据车质网的数据来看,吉利帝豪在三大件方面的故障还是比较多的,其中变速箱方面的问题比较多,在产品质量方面帝豪GL还有待提高。

    帝豪gl为什么不保值

特别提示

看过上面后大家对于帝豪为什么不保值心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买车还得看个人喜好不能一蹴而就。

荣轩儿_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