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19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1日 15:15
来源:互联网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凯越是别克旗下的,美国车,很多普遍反映油耗比较高,下面针对凯越油耗高的问题,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操作方法

  • 01

    清理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炭过多,会导致油耗增加,我们需要动机内的积炭进行清洗,加油的时候需要添加清洁剂,这样能减少积炭。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 02

    检查氧传感器:作为汽车内部控制单元,氧传感器主要是监控发动机油气配比情况,其一旦损坏,就会造成发动机油气配比失调,耗油量肯定会突然增高。氧传感器损坏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排气筒会排出颜色较深的尾气,此时应该更换氧传感器。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 03

    定期更换三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是必须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未换,它们就会变得脏腻,影响使用,并给发动机控制单元传递错误信息,造成油料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炭增多。这个一般在做保养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更换。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 04

    检查电子控制单元:发动机的电子控制单元虽然可靠性很高,但是在那些使用年限较长的车上,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故障。如某个集成块损坏、螺栓松动,某电子元件焊脚接头开焊以及电阻、电容元件失效等。发动机控制单元出现问题将直接导致车辆出现启动困难、油耗增大、动力性差、尾气浓黑等情况。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 05

    保持轮胎压力正常或调换大尺寸轮胎:轮胎因为充气不足的时候将会影响到耗油量,当轮胎压力过小的时候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行驶的阻力更大,那么车辆自然也就更废油了。

    凯越油耗高解决办法

特别提示

凯越油耗高除了上面的问题之外,我们还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

已经过了童真年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